车加个右侧雷达多少钱(车加个前后雷达多少钱)

【有车以后 资讯】近日,东风本田新款享域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0.98-16.99万,提供燃油版、混动版两种动力形式,共8款配置车型可选。新款享域在外观和内饰的细节设计上进行了优化,配置方面也进行了一定的升级。

购车政策方面,目前官方给出了超低2.2万元首付以及首付5成享12期0利息的金融政策,并且全系车型均提供3年共6次免费基础保养,还是有一定吸引力的。接下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新车的变化。

外观方面,新款享域主要变化在于换装上了和思域同款的前脸,紧跟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同时,两侧雾灯的设计也进行了调整,并换装上了全新样式轮毂。

新款享域的侧面和尾部变化不大,尺寸方面依然是4772×1804×1509mm,2730mm的轴距也保持不变。新车主要的变化在于后保险杠的视觉中心往下移了,不再是此前那高高耸起的车屁股。不仅如此,新车还提供了晶耀白、拉力红两种新增配色,还有暗金蓝、炫动蓝两款经典配色。

内饰方面,新款享域新采用了双色内饰设计,座椅等皮质包裹的部分为白色面料,而中控台上部和底部以及门板下方为黑色面料,看上去视觉冲击感比较强。同时,新车还取消了空调控制旋钮,改为了触控式操作,配置上还标配了TPMS智能胎压报警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ESS紧急制动系统提醒、BA制动辅助、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等功能。

不仅如此,新车的中高配车型还将会配备日间行车灯、带CMBS雷达的前格栅、LED前雾灯、右侧盲点影像系统、主驾驶无钥匙进入、倒车影像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享域燃油版依旧搭载最大功率122马力的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混动版本搭载也依旧搭载由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第三代i-MMD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约为153马力,WLTC工况下综合油耗约为4.71L/100km。






写在最后





东风本田享域可以看作为广汽本田凌派的姊妹车型,但知名度和销量相较凌派略低一些。实际上,两款车的表现几乎一致,整体体验也并没有太大差别。更重要的是,在采用了三缸发动机之后,更出名的广汽本田凌派销量也严重受挫,更别说东风本田享域了。大家觉得新款享域值得考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