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用什么手机最多(明星用什么手机最多2021)


据说回收宝官方发布了一个明星使用手机排行榜,手机型号采集来自于微博,当然这其中也包含了明星代言的手机品牌。

许佳琪、张艺兴使用的是iPhone X,虞书欣、刘雨昕、王俊凯使用的是OPPO Reno4 Pro,王一博使用的是Redmi K30至尊纪念版,蔡徐坤使用的是vivo S5,范丞丞、李汶翰使用的是iPhone 11 Pro Max,黄子韬使用的是华为MateXs,易烊千玺使用华为nova7 Pro。

李现使用的是荣耀30 Pro+、鹿晗使用的是三星S20 Ultra,肖战使用的是OPPO Reno3 Pro,关晓彤使用的是华为nova7 SE,杨紫使用的是realme V5,孟佳使用的是华为Mate30 Pro 5G,赵丽颖使用的是iPhone 8,万茜使用的是华为P40 Pro,任豪使用的是一加8 Pro。

从比例途图中可以看出,苹果依然57.63%的比重占据榜首,华为的比例逐步提升,上涨了7.48%,其他品牌vivo,oppo,一加等似乎有下降趋势。苹果能成为大部分明星的选择主要是因为苹果操作系统的流畅度和强大安全机制。大家知道明星的隐私资料非常珍贵,即使别人简单手机,其聊天记录,隐私资料我不会被泄露,可能这我是明星们选择苹果的原因之一。当然,今天国产机安全做得也很强大,希望国产机早日腾飞,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