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款进口途观油耗多少钱(10款进口途观油耗多少)

多年来在国内的中型SUV市场,大众途观系列车型,一直想与丰田汉兰达一较高下,但是车型整体的尺寸和空间表现,优势并不是很明显,而当下全新的2023款美版大众途观正式亮相,车型主要为了对标汉兰达,采用了全新的黑武士套装,整体的外观运动感和时尚感更强,并且搭载了最新一代的1.5T涡轮增压EA211发动机,整体的燃油经济性表现比较突出,所以这次全新一代的美版大众途观完全能够竞争丰田汉兰达,至少在外观气场方面,空间表现方面有了明显的提升。

新一代大众途观和丰田汉兰达

外观方面


全新一代丰田汉兰达当下运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整体的气场比较突出,而全新一代的大众途观也运用了黑武士套装,整体的气场并不逊色,并且在年轻感和时尚感方面相比丰田汉兰达更加具有竞争力。

内饰方面


在内饰方面的表现,全新一代的美版大众途观更加具有年轻感,采用了大尺寸的悬浮式中风瓶,并且运用了双色内饰,对于年轻人来说这样流行化的设计更加符合审美,所以面对丰田汉兰达,新一代的内饰设计风格并不逊色。

动力表现


在动力方面大众途观相比丰田汉兰达一直并不逊色,无论是老款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是新款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都能够有不错的爆发力和加速能力,并且有着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加持,动力表现位居前列。

综合表现


综合表现方面全新一代大众途观在外观尺寸方面和空间表现方面有所提升,所以在目前国内市场的中型SUV当中,大众途观整体的进步比较明显。

总结:面对丰田汉兰达的来势汹汹,全新一代的大众途观展现出了不错的竞争力,整体的年轻感和运动感十足,符合年轻人的用车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