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桌用什么材质木料(办公桌用什么木材好)

说到办公桌大家脑海里浮现的肯定大多数都是木制的较多,高档的有黄花梨木的、红木的以及其他名贵木材制成的,普通的刷漆的或者三合板的。现在人为了健康着想一般会选择原木的办公桌较多。而我们今天介绍的是用铝型材定制组装的办公桌。铝型材是一种工业框架材料,但是随着社会的进步发展、人们意识的更新越来越多的办公桌等生活用品也选择用铝型材定做了。为什么要用铝型材做办公桌?

全铝办公桌

用铝型材定做办公桌的主要原因是源自于铝型材自身的性能非常好。防腐耐磨并且防虫蛀、防火防潮。并且铝型材非常环保、不会生锈且安装过程中也不用焊接,有专门的铝型材配件进行无缝组合式安装,拆卸也简单还可回收。可以说铝型材定做的办公桌相对于木制办公桌来说是更加可靠安全了!

全铝办公桌

用铝型材定做的办公桌就算用上五十年也不会有质量问题,保养非常简单,用湿抹布擦拭即可崭新如故。南京美诚铝业定制各类型铝型材加工的框架包括办公桌、学习桌等办公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