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上市新威驰多少钱(威驰19款什么时候上市)

7月13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悉,一汽丰田威驰20周年纪念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分别为售价8.98万元的威驰20周年纪念版和售价8.88万元的威驰FS 20周年纪念版。威驰作为家喻户晓的经典家用车,是一汽丰田在中国市场投产的首款车型,初代威驰于2002年正式下线,值此20周年之际,一汽丰田推出了威驰20周年纪念版车型,来纪念这一重要时刻。威驰及威驰FS 20周年纪念版在现款威驰1.5L S-CVT 创行版、威驰FS 1.5L S-CVT 锋驰版的基础上新增了多项实用性配置并新增20周年纪念版标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使用需求,同时也很好彰显了新车的身份属性。

外观方面,此次上市的威驰20周年纪念版和威驰FS 20周年纪念版,分别采用三厢和两厢车身结构,满足不同消费者使用需求。设计层面,此次上市的新车作为新增细分车型,与现款在售的其它细分车型,在整体造型上并没有什么明显的区别,依然是简约实用取向的风格特点。

前脸部分,新车采用造型小巧锐利的前大灯组设计,并在内部应用了熏黑风格元素,搭配上展翼式前格栅,有效提升了前脸的时尚感。此外,新车还在前脸下部布置了大尺寸梯形进气口,搭配上两侧融入L型黑色饰板的圆形雾灯,将实用性与设计感巧妙融合。

车身侧面,两种版本车型有着不同的风格特点,威驰20周年纪念版采用三厢造型设计,通过灵动的双层腰线勾勒,赋予了新车流畅动感的视觉效果。而威驰FS 20周年纪念版采用两厢造型设计,更紧凑干练的车身姿态搭配上多辐条造型轮圈,有效提升了整车的时尚感。车尾部分,两款车型延续了整车简洁实用的整体思路。

内饰方面,新车依然延续了现款在售车身的造型设计,中控台呈对称式T字形布局,全黑色内饰涂装以及简洁干练的线条轮廓,很好的体现出整车的使用属性。并且,新车还配备了丰田家族式设计的三辐式方向盘,多功能按键的加入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辆使用的便捷度。此外,新车还配备了悬浮式设计的9英寸多媒体显示系统,并具备音乐、视频、百度CarLife、趣驾驶WeLink等功能,很好的提升了消费者的驾驶体验感。

在配置方面,威驰及威驰FS 20周年纪念版,在威驰1.5L S-CVT创行版、威驰FS 1.5L S-CVT锋驰版的基础上新增了多项实用性配置,包括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以及20周年纪念版标识等,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产品力。

动力方面,威驰及威驰FS 20周年纪念版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具备双VVT-i技术,实现了动力性与油耗表现的平衡。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2千瓦,峰值扭矩为139牛·米,传动系统匹配S-CVT无级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全系标配TOYOTA SMART STOP智能节油启停系统,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油耗表现,官方表示新车在WLTC工况下油耗仅为5.03L/100km。

写在最后

在中国市场的20年间,一汽丰田威驰走进了无数家庭,成为他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超百万消费者的选择,这正是对于一汽丰田威驰的最大认可。此次上市的威驰及威驰FS 20周年纪念版,配置方面得到优化,产品力进一步提升,更能满足消费者的实际使用需求。也许,一汽丰田威驰没有夸张的设计,也没有让人眼花缭乱的配置,但是如果你想要一台皮实耐用、省心省力的家用车,那么一汽丰田威驰的确是一个十分合适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