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款crv自重多少(新款crv自重多少)

说到国产品牌车型人们的目光自然会集中在SUV上,相比合资品牌更加低廉的售价和更丰富的配置都是国产品牌SUV的优势,而像奇骏、CR-V这些合资SUV一直都是非常受欢迎的,不过连丐版车型都有近17万的售价确实让很多消费者都望而却步,而在另一方面国产品牌SUV则是凭借极高的性价比在合资SUV强手林立的情况下打下了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随着时代的发展国产品牌车型在产品力上也有了不小的进步,成为许多人的首选。

作为国内一线大厂东风汽车旗下的东风风行更是将性价比做到极致,了不起的国产造硬钢CR-V,空间大如头等舱,重近1.6吨更“硬汉”,今天和大伙聊的就是以“大”为亮点满足国人对于SUV所有想象的新风行T5,如果你是新风行T5的车主那么你一定知道我说的是什么,而这也正是它有底气正面硬钢合资SUV的原因,下面咱们就一起来看看这款新风行T5的表现如何。

首先就是大空间,对于国人来说选择SUV车型看重的正是其宽大实用的车内空间,而新风行T5在空间方面可以说做到了紧凑型SUV的极致,以4460*1820*1720mm的车身长宽高和2720mm比CR-V更长的轴距为基础,前后排乘客均可以获得十分宽裕的乘坐空间,特别是后排乘客腿部空间最大可达980mm,这样的尺寸已经与B级豪华品牌轿车的腿部空间持平,再加上前后排中央扶手、杯架、大尺寸全景天窗等进一步提升了长途乘坐时的舒适性,更有6/4分区放倒后1560L的后配箱和车内多达19处的储物空间,这样的大享空间满足一家人自驾游毫无压力。

售价方面也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毕竟脱离售价谈产品力都是“空中楼阁”,新风行T5的售价区间在6.99-13.59万,即便是以国产品牌SUV来看这样的售价也是足够有诚意的,毕竟相比长安CS75、荣威RX5等同级车型还要便宜3万左右,比CR-V更是便宜了近10万,这样的差距对于紧凑型SUV来说已经是非常大的优势了,再加上长达8年或16万公里的质保,以及免费的车联网基础流量等,可见其大享实惠的诚意。

安全方面,新风行T5自动挡车型的整车自重接近1.6吨,这些都表现在更厚实的车身用料上,车身框架采用更结实的激光拼焊工艺和高强度钢材打造出更安心的驾乘环境,同时大量精密度极高的安全配件的使用也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像博世9.1版本ESP、自动紧急制动、360全景环视、盲区监测、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半自动泊车、智能行车记录仪等均有出现,极大的提升了车辆的主被动安全性,重近1.6吨的“硬汉”让车主大享安心。

配置方面同样是新风行T5的一大亮点,新车搭载有一块12英寸的竖型中控大屏,保证了内饰科技感的同时还配有东风风行Future Link3.0车联网系统,其中包括的语音识别和智能导航,再加上非常实用的多功能方向牌和实体按键,在便利性方面硬钢CR-V等合资SUV完全没问题,其它便利性配置上,如智能感应尾门、双温区自动空调、手机无线充电、大灯自动点亮、自动感应式雨刷等均有出现,为车主带来大享便利的驾驶体验的同时足以硬钢CR-V。

当然在外观气场方面新风行T5也同样可圈可点,较差错落的进气格栅极具层次感,辅以回旋镖式的LED日行灯让它在保证时尚感的同时又不失独特的个性,车身侧面充满了力量感,双色车身设计营造出车顶的悬浮感,而平直的线条让车身更显硬朗,车尾贯穿式尾灯和底部银黑双色的包围营造出一种比CR-V更“硬汉”的造型,让整个车身外观更符合目前的潮流趋势。

可以说经过19年的发展东风风行已经给国人留下了宽大、实用的好印象,而这款新风行T5更是将这种特质发挥到了极致,而如今更是给出了6.99万就能入门的售价,如此高的性价比在国产品牌SUV中也不多见,可见是一款了不起的国产造表现出足以硬钢CR-V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