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为什么叫鸟人节()

夏至音乐日

北京站燃情开唱!

演出时间:

6月18日 14:00—20:00

77剧场(东城区美术馆后街77文创园)

6月21日 20:30—24:00

mao live house(复兴路69号华熙广场)

乐空间(Yue Space)

疆进酒(Omni Space)

8支法国乐队参与演出

其中包括法国当代音乐领域内最出色的年轻乐队!

夏至音乐日活动演出全部免费!

2018夏至音乐日是一年一度的“中法文化之春”文化节的音乐交流活动,每年音乐日均在全国各地为观众提供免费演出。今年,主办方邀请了中国和法国的乐队合作演出,一起带来多场精彩表演,推动中法音乐的跨文化交流。

6月18日精彩首场演出:77剧场点燃激情

6月18日的音乐会是说唱的天下——在一间创建于废弃印刷厂的多功能艺术空间77剧场,您将欣赏到Les R’tardataires(后进生)、 Mademoiselle et son orchestre、 RoundEye 和 Deniz Tek 的演出。

丹尼斯·坦克(Deniz Tek)是美国歌手、吉他手和词曲作者,也是澳大利亚摇滚乐队电波鸟人乐队(RADIO BIRDMAN)的创始成员。他对澳大利亚朋克摇滚风格具有巨大影响力。

后进生乐队来自法国的友好邻邦比利时,两个志同道合的好哥们儿在祖国已是家喻户晓。现在,他们想认识中国观众,既扩展自己的视野,也希望用法语歌打动中国乐迷。

6月19日全国新闻发布会:惘闻乐队亮相

夏至音乐日全国新闻发布会将于6月19日下午3点在北京法国文化中心举行。中国独立摇滚乐队惘闻乐队,法国清新流行歌手克莱尔•文森将出席新闻发布会。

中国器乐摇滚领军乐队——惘闻,1999年成立于中国北方的海滨城市大连。乐队由吉他手谢玉岗、耿鑫;贝斯手徐增铮;鼓手周连江;键盘手张岩峰;号手黄凯6人组成。成立近20年的惘闻,至今发行过9张录音室专辑,1张电影原声专辑,1张与瑞典后摇乐团Pg.Lost共同发行的合作专辑。乐队展开过四次大规模的欧洲巡演,并于2018年1月前往冰岛录制第十张唱片。

6月21日热力开唱:五棵松 疆进酒 乐空间同时上演精彩演出

6月21日是夏至音乐日的大日子!

6月21日晚上8点30分,请踊跃前来北京几个标志性的独立舞台观看演出!

五棵松的Mao Livehouse将迎来Pony Pony Run Run(小马快跑)乐队、Ghost of Christmas二人组合以及Futures Orients!

在蜿蜒的北京胡同里,Cléa Vincent(克莱尔•文森) 、 Mimik Banka(表情银行)、 L+R 和 Fishdoll 将在乐空间(Yue Space) 进行演出。

Lysistrata、 Colours in the street(街头色彩) 、 Acid Accident(酸性事件) 、 Little Wizard (小巫师)势必在疆进酒(Omni Space)点燃观众的热情。

除了来自法国的乐队之外,夏至音乐日也邀请了来自武汉、上海、绍兴及其他地区的乐队,为观众提供独一无二的体验。

小马快跑(Pony Pony Run Run)的电子流行风格充满动感,完美地融合了最好的英伦摇滚和90年代的舞曲风格,他们将其中最欢快、风趣和轻盈的元素展现给听众。这几位南特艺术学院的毕业生追求音乐的全球化视野,他们将全球的流行文化都倾入自己的创作。

年轻,充满活力,街头色彩(Colours in the street)的四个男孩给大家带来被英式风格点缀着的法国流行音乐。乐队最初是由担任主唱和钢琴的亚历山大·普萨尔(Alexandre Poussard)以及鼓手亚历克西斯·林博尔特(Alexis Rimbault)组成的。他们是发小。他们与贝斯手爱德华·弗雷尔(Edouard Frair)和吉他手查尔斯·古苏(Charles Goussea)一直合作到2012年。后来,在大学和当地音乐会上,他们新认识的吉他手卢西恩·绍林(Lucien Saurin)和贝斯手诺亚·吕塞伊(Noé Russeil)也加入其中。乐队将自身的影响力和多样的音乐背景结合在一起,制作了朗朗上口和快节奏的歌曲。

劲爆直播!

北京时间、北京电视台青年频道《国际双行线》栏目合作发起本届夏至音乐日北京地区演出网络直播活动,将于6月18日14:00-20:00、6月21日20:30-00:00分别于77剧场(东城区美术馆后街77文创园)、五棵松毛音悦(海淀区复兴路69号华熙广场)在北京时间平台进行现场直播。

6月18日77剧场直播通道https://item.btime.com/5179mjh1mlg92m85vkiaccf5mdj

6月21日 mao live house直播通道https://item.btime.com/519u100guvs9198289onoiutg92

北京时间专题主页:

http://special.btime.com/321kiak2naf8b1r4eidbuigv3sg.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