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迈腾轴距是多少合适(大众迈腾的轴距是多少)

在国内汽车市场,合资品牌中型车占有较大的优势,在这个领域里有很多竞争力很强的产品,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汽-大众迈腾这款车。我们以官方指导价为23.33万的迈腾 2021款 330TSI DSG 30周年纪念版为例进行分析。

迈腾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865x1832x1471mm,轴距为2871mm,定位是中型车。从正面看来,整体设计比较的稳重。前机盖的筋线明显,看上去比较有型。前格栅有多条横穿的亮条装饰,看上去比较精致。大灯和前格栅融合,灯腔内结构比较好看,远近光源为LED的形式,同时拥有自动大灯、转向辅助灯、日间行车灯等配置。

从侧面看来,整体车身线条修长。腰线笔直,横穿门把手。轮毂设计细节较多,样式新颖,配备了235/45 R18规格的轮胎。尾部设计上,显得比较的简洁,logo下面是迈腾的英文字母。

动力方面,我们今天所介绍的车型配置配备了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186Ps,最大扭矩320N·m,其最大功率转速区间为4100-6000rpm,最大扭矩转速为1500-4000rpm,发动机采用了混合喷射的供油方式,和大家所熟知的一样,它需要加95号汽油。传动方面,搭载了7DCT变速箱。它的NEDC综合油耗是6.3L/100km,百公里加速8.1s,表现还是不错的。

在内饰空间方面,整体给人一种沉稳、商务的感觉,横穿式的空调风口、中控上的钟表和多处亮银点缀,都增加了精致感。其拥有10.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后尾门、手机无线充电、全景天窗等配置,中控上的屏幕为9.2英寸,拥有车联网、CarLife等功能。

座椅采用了vienna真皮的风格,主副驾驶席都支持电动调节,前排座椅还拥有电加热的功能,还配有老板键的功能。座椅的填充物较足,坐垫也较长,对于人体和腿部的支撑性都不错。后排空间表现不错,坐三个成年人也不会拥挤,后排支持4/6的比例放倒,比较实用。

作为中级车中的佼佼者,迈腾一直有比较精准的受众人群,它有商务和稳重风格,较为充足的动力和宽敞的空间,在20万级别的车型中拥有较强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