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款宝马x5多少钱(2004年宝马x5值多少钱)

国产宝马X5价格实锤,新车这样的落地价,大家觉得有必要为其买单吗?

大家好!我是小瑶。

国产宝马X5终于上市销售,新车是基于进口车型的基础上打造而来,在整个外观内饰上得到了很好的保留,只是在一些细节处做了重新的调整。


然而在外观尺寸上,整个长宽高分别为:5060*2004*1779毫米,轴距为3105毫米,作为国产后的宝马X5车型,在空间方面得到了进一步的拓展,可以说是很好的解决了进口宝马X5在后排空间上的不足。


而在车辆的动力上,国产车型分别搭载的是2.0T 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也都是宝马家族御用的8AT变速箱,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180千瓦400牛米 250千瓦450牛米,最大分别可爆发出245匹马力和333匹马力,相对于进口车型,动力也得到了明显的提升,而且在车辆的底盘架构上,所采用的也都是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并且全系车型也都标配有四驱系统。


作为国产后的新车型,价格也终于爆出来了,并不像之前网友们说的那么便宜,官方给出的指导价是60.50-77.50万元,对于这样的新车价格,个人觉得有点出乎意料,毕竟之前很多汽车博主都爆出相关价格的资讯,想想两者之间的差距还是比较大的,既然现在官方爆出了国产X5的实际价格,那么大家知道想要拥有一辆国产宝马X5究竟需要花费多少钱吗?本期就让小瑶来为广大车友们解惑吧?


首先为了能够更直观的了解国产宝马X5的落地价格,咱们就以宝马X5 2022款 xDrive 30Li M运动版这个配置的车型作为参考,该配置车型的官方指导价是60.50万元,很遗憾新车目前并没有任何的优惠给到消费者,因此它的裸车价就是60.50万元,然而车辆购置税和车船税大概是53960元左右,车辆的保险费用大概是16238元左右,车辆的上牌费用,如果都是由4S店帮忙代办的话,相应的费用大概在1500左右,而且如果咱们是以30%的按揭方案购买车辆的话,它的分期手续费大概在5000左右,首付上路的价格大概在258198元左右,三年36期每个月的月供大概是12645元左右,分期落地参考价大概是713418元左右,全款落地参考价大概是676698元左右。

以上就是咱们以不同方案购买国产宝马X5的购车价格参考,那么对于国产后的X5车型,新车这样的落地价,大家觉得怎么样呢?有没有必要为其买单呢?欢迎在评论区下方留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