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新君越20t多少钱(二手君越2018款20T多少钱合适)

在广州车展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上汽通用汽车别克品牌也正式发布2018款新君越,售价区间为22.98万元-30.98万元,值得注意的是,2018款君越的出现不是简单的升级,除了推出30H、28T、20T普通车型外,还首发Avenir系列车型。

Avenir是别克高端子品牌,自从别克GL8 Avenir的出现让别克品牌更上一层楼。此次首发上市的君越Avenir,其定位于君越车系的最顶端,车辆特点相比普通版的君越拥有更个性、更精致的设计和细节。与此同时,作为Avenir车主,还会享受到与众不同的“别克关怀”服务。

如果你问这些服务有什么作用?车事君只能用比较粗俗的比喻来解释:同样吃的是虾,普通人吃的是小河虾,有追求人吃的是大海虾。

新旧君越有什么不一样?

2018款新君越引入别克最新eMotion智能驱动技术,Avenir和28T车型全面配备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这是通用正在大力普及使用的一款高效变速箱。

该款变速箱应用超过60项通用专利技术,9个前进挡的齿比分布绵密合理。与目前市场上的变速箱不一样,它能在时速90公里内实现9挡切换,并且带来平顺的换挡体验。

与之配搭的是2.0T SIDI发动机,其能够输出最大功率192kW,最大扭矩350Nm,配合ETRS电子排挡与方向盘换挡拨片,更适合繁忙拥堵的城市生活。

在驾驶体验上,2018款新君越0-100km/h加速成绩提升至7.3秒,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降低至7.5L,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十分优秀的产品。

此外,新车升级新一代e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并将eProtect智能安全科技配备到全系60%车型上,在互联时代体验到的不仅仅是交通时代,更是丰富的车生活。

新一代e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带来基于“云”端的互联服务。用户通过BUICK互联应用车载APP,可以在线收听考拉FM网络电台、网易云音乐,实现丰富的在线娱乐功能。同时,其支持Apple CarPlay或百度CarLife车载系统,方便用户将智能手机投射到全系标配的8吋中控触摸屏上,更方便地进行手机与车辆之间的交互。

这是你的Avenir吗?

对于Avenir车型,或许绝大部分朋友都想知道它有什么特点。设计与高品质是其最大的特点。

别克君越Avenir前格栅中标志性的菱形编织符号,设计灵感来自别克家族徽标的中世纪贵族锁子甲图腾,以金属编织技法结合参数化设计技术。

在其他方面的表现,例如在座椅、中控面板和车门饰板处,都有别克独特的菱形编织美学符号。在材质的精挑细选上。君越Avenir的车内顶衬、遮阳板以及门柱都采用创新麂皮绒面料包覆。与此同时车辆的隔音也提升到了一个让人惊讶的程度!

除了车辆车顶等地方,Avenir车型的座椅采用的是公牛皮包裹,它保留了皮料自然的花纹,并由超过38道工艺加工而成,可见其罕见与尊贵。

除了产品自身的变化,Avenir子品牌专属的“以客为尊”的别克关怀至高标准服务随君越Avenir的上市同步推新。在私人车辆管家和展厅私人空间的定制化服务基础上,提供5年增值服务,包括免费GL8租赁、机场接送、道路救援、内饰深度清洁等,满足车主更多日常生活需求,这正式所谓VIP服务!

如果你拥有一辆Avenir车型,或许那个别人就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