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剧真爱无价女主角(泰剧真爱无价的女主角)

本文系原创,作者:coco韩

这几年,泰国的电视剧在中国有着不俗的收视率,尤其是中央8套和安徽卫视最爱播放泰国的电视剧,泰国电视剧虽然没有之前韩剧在国内的影响力和传播力,但是由于泰剧中男女主人公较为养眼,电视画面也清新明亮,剧情简单且转折较快,还是吸引了不少年轻观众的欢迎的。

在泰国众多女演员中,有这样一位,她凭借其惊艳绝伦的容貌被誉为泰国第一美女,她就是女演员沃拉娜特·旺萨莞(Noon),也因为Noon与高圆圆的外形颇为相似,也被称为“泰国版的高圆圆”。这相似的程度,估计连赵又廷都分不清楚了。

而且早年Noon是以模特的身份出道的,出道时又和林志玲的气质颇为相似,看来美女不管是在哪都是相通的,而Noon容貌也很符合中国人的审美。

值得一提的是,沃拉娜特·旺萨莞(Noon)不但人美,演技也得到了专业内及大众的认可,她在每一部戏中都能把角色诠释到位,与男主角的配合也默契自然。

目前为最中国观众熟悉的就是2011年与Pong共同主演的爱情偶像剧《人的价值》(又名《真爱无价》),剧中Noon饰演心地善良的Gluay,该剧被中国引进播放的次数最多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