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网红靠什么挣钱(健身网红靠什么赚钱)

健美运动发展到今天,职业健美运动员的竞技水平越来越高,肌肉量也越来越多了,但死亡的风险也日益增加,我们已经看到许多健美运动员在最近去世,大部分是由于心脏问题,包括像肖恩·雷登、乔治.彼德森、塞德里克·麦克米兰、和约翰·梅多斯等备受瞩目的健美运动员。在麦克米兰去世后,健身网红“卡利肌肉”最近在他的YouTube频道上呼吁,必须停止健美运动了!卡利肌肉向滥用类固醇的职业健美运动员发出警告:“你会英年早逝,有人把你们当作试验品”。


一、健身网红“卡利肌肉”

“卡利肌肉”是一名健身网红,今年已47岁,他通过健身和举重影响着孩子们,他曾经因为抢劫在监狱中呆了11年,是“囚徒健身”最著名的代表人物之一,他经历了从在监狱服刑到健美冠军,到健身影响者的成功职业生涯,他通过自身经历,警告职业健美运动员与这项运动相关的内在危险。

卡利肌肉曾经参加过14次健美比赛,并获得了几次健美冠军,虽然体格健硕,肌肉发达,但他说他不想继续了,因为他的饮食教练建议他:应该服用更多的让他感到舒适的,可以提高成绩的药物。2021年11月7日,卡利肌肉遭遇了心脏病发作,他的左动脉完全堵塞,在他住院期间,正好是2018年奥赛冠军肖恩.雷登去世的日子。

随着越来越多的职业健美运动员死亡,许多人开始质疑应该做些什么来改善这种危险的健美运动,看来心脏问题已经成为这项运动中的一个主要问题:2018奥林匹亚先生肖恩·罗登去年因心脏病发作去世,达拉斯.麦卡弗也因为心脏问题去世,他的尸检报告明确指出他的心脏是正常人心脏的三倍大,212磅健美老将乔治.彼得森也是在2021奥林匹亚先生比赛前几天去世的。

二、卡利肌肉谈健美运动的风险

鉴于最近塞德里克·麦克米兰的去世,卡利肌肉警告那些健美运动员,再服用提高成绩的药物,会有可怕的生命危险。卡利肌肉回顾了他在2009年的经历,他说:“我以前没听说过类固醇,直到我34岁时(2009年)。我总是害怕有健康问题,我害怕心脏病发作,中风。我见过所有像迈克·门泽尔,安德烈·曼泽,甚至阿诺德这样的老式健美运动员都有心脏问题。我当时就注意到了,这就是为什么当我做提高成绩的事情时,我会在一年中的5-6个月的时间做。”

卡利肌肉坚持认为,如果没有适当的医疗保健和保险,健美运动有不值得追求的风险,此外,他强调了不管年龄大小,健美运动都是非常危险的。卡利说:“我说健美必须停止的原因是,首先没有医疗,这些人冒着健康风险,我们看到他们在40多岁时死去。你看,我也差点死掉了,我直到34岁才知道类固醇。我想,我是个大器晚成的人,也许这事不会发生在我身上,因为我不会做太多这样的事情。现在,15、16岁的男孩都在服用类固醇,这对我来说是愚蠢的。”

虽然,职业运动员可以负担得昂贵的药物费用,并获得健康筛查和测试,但卡利肌肉认为这些好处,对大多数健美运动员来说并不容易获得,卡利肌肉说:“所有这些人,据我所知,只有少数人正确地使用了类固醇,他们是有导师的精英,我知道像哈尼和乔治,他们会接受测试,但大多数人(95%的人都不想),因为我们害怕去做身体检查,我不想让他告诉我一些我不想听到的事情。”

三、健美运动是最不健康的运动

卡利肌肉说,他在赢得一场健美比赛后,一些“大师们”联系了他,并给了他一张“异物”清单,他需要注射这些异物才能登上这项运动的巅峰,他说:“我拿了全场健美冠军,所有的大师都联系了我,给我发了一份异物清单。我说,“我不干了!”我来自一个金钱至上的环境,一切都是为了财务上的进步,我想为什么我要拿我的健康冒险,现在我已经从监狱和枪战,刺伤和所有这些事情中走了出来。”

卡利谴责健美运动,他说:“这是最不健康的运动!你们会把这些人当作试验品!因为我就是这样回顾过去的,服用了所有这些类固醇,生长激素,IGF,胰岛素,我觉得有一些钱可以赚,所以,我也参与其中。我参加了超过14场健美比赛,损失了一大笔钱,也许超过一百万,你必须自己坐飞机去打比赛,你得去订酒店,带上所有的类固醇,还有所有的食物。”

根据卡利肌肉的说法,健美运动员在休赛期增加了太多的体重,然后通过服用药物来减肥,从而损害了他们的健康。他说:“现在的健美运动员都很胖,他们看起来不像80年代的男人。他们没有漂亮的体格。他们在休赛期会增肌,然后疯狂减脂,搞乱他们的健康,这是最不健康的运动。如果你想称之为运动的话,太可怕了,兄弟。我看到健美运动正在被淘汰。有太多人死了,兄弟,为了什么?他们快破产了,我不想指责那些因为健美而有健康问题的人,但是看到他们经历这种痛苦和心脏病发作真的很难过。这毫无意义!”

卡利肌肉向职业健美运动员发出了警告,并提到他很幸运地度过了最近的心脏病发作。随着如此多的高水平健美运动员死亡,卡利认为,如果他们不参加这项运动,他们可能还活着。他说:“这让我想起了我在街头生活中失去的朋友。我现在回头看,这个人死于欠别人100美元,500美元,他们都死了,只是为了拥有看起来不自然的肌肉。所有的健美运动员,你会死的很年轻,就这么简单!我当时46岁,我很幸运地活了下来。我心脏病发作的同一天,肖恩·罗登去世,还有塞德里克,肖恩,乔治·彼得森,约翰·梅多斯,不胜枚举。"

卡利肌肉大声疾呼,他希望在一项他认为正在杀人的运动中激发变革,他说:“塞德里克前几天死于自负,你知道,我看过视频,他知道他有健康问题,他试图警告你,他让我们了解人类,他是个信使,这就是我对你们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