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3自动档上路多少钱(起亚k3自动挡多少钱)

将在5月16日正式上市的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3,终于公布了其预售价为10.58-13.38万元,我们先来看看全新K3的实力,再聊聊它值不值这个价。

起亚K3一直给人的感觉都是年轻时尚,但随着自主品牌车型在颜值上的提升,现款K3的外观造型并没有太大吸引力,这次全新换代的K3为了抢夺大家的眼球,全新K3在外观上也经过了全新设计。

现款K3上的点阵式镀铬进气格栅换成了直瀑式,周边还有哑光银饰条点缀,营造出更强的视觉冲击力。整个前脸也用上了更多锐利的线条设计,全新K3不再是我们熟悉的样子,它已经变得凶狠起来了。

全新K3的侧面变化并不大,线条也算不上十分流畅,只能说中规中矩。

尾部则不一样,辨识度极高的贯穿式尾灯应该得到不少消费者的喜爱,不过后保险杠下方的镀铬排气管口并没有实际排气作用,仅仅是装饰而已。

全新K3的内饰设计并没有延续外观上激进前卫的设计,中控台简洁而不失质感,两边炮筒式空调出风口给你不错的运动感,大家喜欢的悬浮式中控大屏也没有缺席。

如果你觉得这样的车厢并没有太多亮点,可以看看下面这款豪华版车型的内饰,车内的装饰件被换成了土豪金配色,看似更高大上,但是这样的内饰设计不觉得有点太土气了吗?

配置一直是韩系车的卖点之一,全新K3搭载智能辅助系统(DRIVE WiSE),该系统集成前方防撞辅助、车道偏离/保持辅助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盲点碰撞预警等主动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国产全新K3燃油版搭载1.5L/1.4T两款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15匹和130匹,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手动挡车型将不会再提供。说句实话,这两款发动机在数据上都没有太大优势,不过我目前还没试驾过全新K3,我也不能断言它的动力表现。

光从全新K3 10.58-13.38万元的预售价来看,其售价将会比日产轩逸等同级热门更低,而且入门车型就是一款搭载CVT变速箱的自动挡车型,性价比看似不错。但别忘了一点,那就是终端购车优惠,拿现款轩逸举个例子,目前轩逸自动挡低配车型的市场裸车价在10万元左右,如果全新K3没有一个更低售价,那竞争力将会大大减弱。

网友热评

@happyqingtian21:等过半年优惠2万,可以考虑一下。现在领动裸车9万左右,你可以看看这车多少价格合适。

@cccope:韩系车现在敢这么定价,那肯定是凉得更快了。看来又是高价上市,低价卖车的节奏了。

@喜果W:别克全新英朗1.3T国六排放标准的优惠后八万多块钱人民币。这个全新起亚K3轿车1.5升的就能值10.58万呀?不太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