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任丘的分数线是多少(任丘录取分数线)


我市2020年中考升学考试成绩已经发布,请广大考生根据填报志愿时间安排,及时填报志愿。

今年的中考志愿填报分为两部分


一、网上填报部分:


沧州一中、沧州二中、沧州外国语学校特色班属于提前A批。


3+4本科、河北师范大学公费幼儿园教师属于提前B批。


任丘一中(1821)和华油一中(1822)属于省级示范性高中是第一批。


任丘二中(2821)和华油三中(2823)属于普通高中是第二批。


报考省属、市属、外省属、外市属高职、中专考生可参照《2020年沧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招生来源计划》填报。


以上为网上填报部分。


7月29日12:00至7月31日下午17:30期间,需要考生自己上网填报志愿,网址为:

http://124.238.118.118:8001(电信) http://221.195.111.240:8001(联通)

不填报志愿无法录取。详见附件志愿须知。



二、手工填报部分:


任丘市的两所民办高中北师大任丘附校( 2822 )、衡济中学( 2824 ),任丘职教中心升学专业( 3821 ),任丘卫生学校3+2护理专业( 3822)为手工填报部分,需要学校统计,学校微机管理员填写“中考民办高中、职中、卫校志愿填报表”,上报时间修改为8月2日18点前,将本校的志愿填报表电子版发送至1182280059@qq.com或直接将电子版和纸质版交招生办。



2020年中考志愿网上填报须知


一、2020年中考志愿分六个批次:


提前批A、提前批B、第一批、第二批、第三批、第四批。考生可以在所需批次下拉菜单中选择适合自己的志愿。


提前批A:沧州市一中北大圆梦班(全市范围内招生),沧州市二中新高考实验班(全市范围内招生),沧州外国语学校“英才班”(全市范围内招生)。


提前批B:3+4本科,河北师范大学幼儿园教师公费培养。


第一批:任丘一中、华油一中。


第二批:任丘二中、华油三中。


第三批:沧州市市属职业院校。


第四批:省属、外省、外市职业院校。

二、中招录取工作分六个批次分别进行,对于考生填报的志愿,若上一批次未被录取,不影响下一批次的录取;六个批次的志愿要一次性填报完成,若放弃了某个批次志愿的填报,则不会参与这个批次的录取。



录取顺序的重要说明:

所有考生请认真阅读填报志愿说明,必须按录取批次认真填报志愿,没有志愿考生不能录取。每个考生只有一次录取机会,严格按录取批次录取,如前面批次学校不想去就不要填报,如前面录取了,考生信息在数据库中做了录取标记,就不能参加后面录取了。对于报考的中高职志愿,先对本地区中高职进行录取,再进行其他院校录取。

提前批B志愿填报说明:

此志愿为单项志愿填报,即考生如果填报,只能选择列表中的一个志愿。


“3+4”本科为我省推出的“三年中专+四年本科”学制的院校,省考试院按照总成绩(语文、数学、外语、文综、理综共600分)确定录取分数线,达到分数线以上的考生,按照相关县、市的计划,考生志愿及分数由高到低的顺序录取,达到招生计划数则不再录取,填报时要选择学校名称和专业名称。


河北师范大学幼儿园教师公费培养。根据冀教师[2020]4号文,相关县、市的招生计划,按考生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第三批志愿填报说明:

此志愿考生可以填报一个志愿,为沧州市市属的五年一贯制、“3+2”高职、中职院校,填报时要选择院校名称和专业名称,考生可参照《2020年沧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招生来源计划》填报。


第四批志愿填报说明:

此志愿考生可以填报一个志愿,为省部属、外省市属、市属跨市招生的五年一贯制、“3+2”高职、中职院校,填报时要选择学校名称和专业名称,考生可参照《2020年沧州市中等职业学校招生来源计划》填报。


本期编辑:王 伟 刘伟朝

投稿邮箱:rq1166@163.com

联系我们:0317-222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