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行二手车多少钱(锐界二手车)

本文来自卡友:richmondd

经济耐用,对于日常的家用代步车来说至关重要。我可不希望,买车之后一直和四儿子打交道,开车人都知道,有句话:”修不好的大众,开不坏的丰田。“不是说大众不好,家里有一台大众了,非常皮实,但是小毛病不少,所以这次就选择了丰田的的新威驰,被称为“小卡罗拉”,一款非常经济耐用的车子。

有选车困难恐惧不要怕!戳这里帮你解决难题爱卡汽车

这台新威驰,提车3个月了,1.3手动锐行,裸车6w不到,这个价位,二手车都没他的好

,对于我来说,实用最重要,新威驰的安全配置非常的丰富,像VSC车身稳定性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控制系统、 BA刹车辅助系统等。这些老款威驰是没有的,而且新款威驰做到了全系标配。还有自动启停功能,搭载1.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3kW(99Ps)/6000rpm,最大扭矩123Nm/4200rpm,更加的省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