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的奥迪a6值多少钱(开了10年的奥迪a6值多少钱)

奥迪A6L在国内汽车市场一直都有官车的称呼, 奥迪A6L最大的特点就是其沉稳的外形,以及奢华的空间,这都足以吸引一些成功人士。



而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不断繁荣,以及国内消费者的消费升级,奥迪A6L也逐渐放下身段成为了不少消费者选择的家庭用车。



网上有一种说法呢,是上了年份的德系车,基本上没有不烧机油的,也有不少车友不推荐去买二手的奥迪。那么上了年份的二手奥迪A6L 是否就真的不值得去买呢?最近的大饼是在二手车市场里找到了一辆十年车龄的奥迪A6L,2009年的车呢,到目前是开了十几万公里,目前在车商那里的报价差不多是12万块钱。



那么对于一辆十年车龄的二手奥迪A6L又是否对得起12万的售价呢?大饼今天不妨就和大家一起来聊一聊这个话题。

老款的奥迪A6L一个很大的问题就是前脸设计的过于圆润和饱满,在2009年的时候呢,这样的设计可能还比较的受欢迎,但是在十年之后,消费者显然更喜欢棱角分明的设计,或者通过一些线条显示出足够的运动感。很显然的,就目前这辆奥迪A6L的前脸来看了,是很难俘获消费者的心的。



车身侧面的线条呢相对简洁一些,车尾的辨识度很高,而且车尾的设计相比于车头呢也显得年轻了很多,相对来说呢,不显得那么的老气。

下面在进入这辆车的内饰看一看,对于豪华品牌汽车来说,内饰部分很大的一个特点,那就是即使是十年车龄的老车,那么在设计上也有非常的超前性。这十年虽然奥迪A6L的内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是总得来说呢,基本的功能其实还是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而最大的变化呢,则是主要集中在,加入了更多电子化的设备,使得整个内饰的使用更加的智能化。



除此之外呢,就是设计方向上的取向,十年前的奥迪A6L更加偏向的是豪华的设计取向,而现在的奥迪A6L呢由于消费群体的变化,内饰的设计更加注重的是现代科技感以及运动感的营造。

当然会选择这辆奥迪A6L的潜在消费者,比较多的也就是40岁左右的中年男性,他们对于内饰的科技感需求其实并不是那么的强烈,所以在内饰层面的这辆奥迪A6L由于配置已经比较丰富,所以也没有丢什么太多的分数。

对于一辆豪华品牌c级车来说,最大的看点还是在车内的第二排,得益于长轴距带来的超强空间体验,以及扎实稳妥的底盘表现所带来的平稳的乘坐感受。这都是同价位的紧凑级新车无法比拟的,这也就是这些上了年龄的老车最大的魅力所在。



当然对于一辆二手的奥迪A6L来说,买车的花费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后期更大部分的花销可能是在油钱以及维修保养上面。显然这都需要选择它的消费者做好足够的心理和思想准备。

总得来说呢,这一辆奥迪A6L还算是对得起12万的售价。

不知道各位车友对此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