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mw用什么法宝(69带什么法宝)

梦幻西游中,现在的传统法系,已经不如从前那般的强势。在早期没有出现“神器”,这个法宝型的物价,龙宫一直被称为法系的一哥。可是在经历多次的重大改版,“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的轮回来了。当初神木的“血雨”,在没有削弱之前,一砖板暴击2W气血秒杀武神坛的一切,让玩家们惧怕。但由于这个单体技能的极限爆发太高,策划果断出手调整,让神木林门派陷入冷板凳的位置。

现在的X9等级段,阵容配置大多数都是3辅助2输出。各种封系门派带个回复,然后就是法系魔王寨,物理凌波城。在109等级段,5孔的衣服能够让他直接“翻江倒海”,攻击6个单位。比起狮驼岭,强上太多。近日老王的直播间中,出来了位打造300万左右的第一精锐MW。

身上的灵饰,避免不了超级简易。共计3条抗封3防1气血,老王的估价是22万左右。除了抗法暴、抗物爆,手镯配饰上的属性都是非常有用的。由于是法系,也完全不需要堆积法防。门派定位的加点,加上无等项链,足矣堆积到巅峰。手上的鞭子是140级的无级别神器,1·5锻太阳石伤害634,还外带魔力、力量58的双加。

身上的140级无等女衣,5孔增加门派技能魔体双加57。符石直接放弃了气血、速度的新3符石,而是选择增加法术伤害、灵力、防御。初始防御也在熔炼下达到了256之高,加上16锻舍利子,铠甲的价值至少都是40万。

鞋子依旧是暴力,140级15锻黑宝石的无等。敏捷、防御在熔炼下不算极品,但是就这个等级段,能够拥有这么高属性的装备,全服数量不多。多年前的版本中,法系一直在追求龟速,职业守尸体。可是历经无数次的改版,输出位的一速也渐渐的重要起来。

身上的腰带更是暴力,气血在16锻光芒石的加成下,达到970的超高血量。再加上帮派技能,强申诉的加持,这位玩家的气血值肯定不会低于6000。所佩戴的150级项链,总灵力327,能够达到这样的极限,全服也不多。

最让老王诧异的,还是身上这件80级的三蓝字极品女头。携带特技“放下屠刀”,确实是法系比较重要的辅助特技。打上13锻的月亮,虽然也是个无等装备,可是老王也无法去估价。神豪玩家们的装备,往往都是比较的亮眼。这样的装备打造,已经很强势,却还有一丝丝的不足,就是输出位置的灵饰都是6锻灵饰,比起真正的大佬还是有些许的差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