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043无锡转债是什么(110043无锡转债是什么意思)

2018年5月18日,无锡银行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本行A股可转换公司债券转股价格向下修正的议案》,参与投票股东人数100人,同意比例99.63%,高票通过,符合预期。

早在江银转债提出下修转股价议案时,就已经有很大的预期,无锡转债也有下修动力(两者同属于城商银行,同样都有转股预期,补充核心资本,金融类转债都有强烈推动转股的意愿),只是则有时间,当时转债价格不到95元。果不其所料,没过多久,无锡转债股东便提出了下修转股价议案,转债略微上涨,此时转债价格97元左右,恰巧江银转债下修转股价议案通过,提出卖出江银转债的资金配置到无锡转江银转债预期来得太快,没有来的及提前配置,而无锡转债在这之后债。

目前无锡银行价格6.89元,修正后转股价格6.85元,下修转股价后转股价值100.58元。按照江银转债3%的溢价率来算,无锡转债价格下周一就是103.5元,考虑到套利者都是提前配置的转债,以及资金的逆反心态,预计抛压沉重,但是在100元以上是没有问题的,提前配置肯定是盈利的,无论价位多少,本人一定卖出无锡转债套利资金。

投资做的就是概率,下修转股价的议案并不是一定会通过,但是从可转债的本质上以及股东利益去看,这种通过的概率非常高,在A股可以达到95%以上。最近转债发行暂缓,应该是由于债券违约引起的监管导致,可转债申购可能要休息一段时间,慢慢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