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盒马鲜生什么营业(北京盒马鲜生营业时间)

8月27日起,深圳盒马鲜生首批10家门店恢复营业。

8月14日凌晨,深圳市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接广东省卫健委通报,一名罗湖水贝盒马鲜生超市员工在汕尾陆丰市被确诊为新冠肺炎患者。8月15日,盒马APP官方表示,盒马随即宣布暂停深圳21家盒马门店营业,进行门店全面消杀,同时为所有深圳盒马员工和生鲜商品进行核酸检测。

根据深圳卫健委8月20日通报,除首发确诊病例在水贝店的两位密切接触者为无症状感染者之外,盒马其他员工、货品、环境、仓库样本的核酸检测结果全部正常。

盒马方面此前表示,在售每批次进口海鲜肉禽都具有核酸检测合格报告,并加速推进在全国门店和APP端的展示,消费者于线上线下均可查看。包括进口活鲜、冰鲜以及冷冻水产和肉禽,共涉及约1300多种商品。8月19日下午,盒马官方微博宣布,所有进口冻品必须具备批次核酸检测报告,结果必须是阴性,才能上架。

值得一提的是,世界卫生组织、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等机构以及专家都表示,冷冻水产品和冷藏肉类作为传染源的可能性非常小。国内多家超市也加大了国产海鲜、肉禽等主力消费商品的供应量,替代在国内出现过外包装检出阳性记录的巴西、厄瓜多尔等南美相关国家的进口冻品。

图片来源:盒马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记者 袁璐

编辑:袁璐

流程编辑:王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