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6涡轮增压多少钱(马6改涡轮增压多少钱一套)

上一篇文章刚过到东风悦达起亚分手,这一篇,咱讲一个“复婚”的车企!

首先来说,这个车企可以论为是整个汽车圈中处于独树一帜的存在,它营销做得不多;也不契合市场需求只顾“自娱自乐”,但不可思议的是,其品牌下的车型销量都还不算差,甚至还出现了几款创造传奇的车型...

它是谁?如果提到转子发动机的话,你就可以联想到,那则证明你对汽车行业的技术有所了解,它就是日系品牌中,以操控著称的马自达汽车。想体验“人马合一”的驾驶感受吗?它给你的感受宝马都给不了你!

马自达6,作为一款贯穿一汽马自达发展历程的车型,它所创下的战绩至今还没被其品牌下的任何一款车超越过。

从2002年投放国际市场之后,短短8个月,就在全球19个国家内获得30个奖项,总计获得多达58。而被一汽马自达引进国内之后,一下成为了许多消费者心中的运动车代名词,扎实的底盘调校;一流的操控水准,外加一个经久不衰的外观,在那个时候,国内消费者都愿意叫它“弯道王子”。

不过很可惜的是,马6在2016年6月正式宣布停产,取而代之的便是如今的阿特兹。不过,被一众用户给予厚望的阿特兹并没有成功的延续马6的辉煌战绩,

从现在的销量来看,阿特兹无论是销量还是影响力都不如曾经的马自达6。

其实马自达6停产让许多消费者十分不解,但逆向思维去想,一台车大卖十年之久,靠着单一车型横扫汽车界,或许它不该退市;但它也不得不退市。

时间线再次拉开回到2016时期,即便是3代同堂的情况下销售,马6仍然占了一定的销量比重,焕新后的新产品卖不出去,老车却销量不减,如此发展下去势必会给品牌带来产品迭代上的偏差,因此马6在万众瞩目的情况下光荣退役,将自己的衣钵传给了阿特兹。

顺势思维去想,10多年的车型进行换代或停产其实也是可以理解的,只不过消费者对于它的热爱持续不断。单看产品力,阿特兹在各方面的配置上都要比马自达6更加有优势,只是价格要高一些。或许吧,阿特兹碰上了不恰当的时代,在轿车互相掐架;竞争对手越来越多;消费者越来越独立的时间线上,随处可见的异响和连续不断的小毛病,让当代消费者无法接受。

如果问到怀念当年的马6吗?小编真的脑补不到,如今时代中,还有多少消费者可以回答这个问题。真的害怕被消费者反问:马6是啥?...

辞旧迎新的Z时代或许并不需要那么多的回忆录,旧车告一段落,咱接下来看看新马6!

通过渲染图可以看到,新车外观借鉴了CX-60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搭配LED灯带,整体在视觉效果上尤为新颖。另外,全新马6还对前包围进行全面升级,两侧亮黑色进气口设计可谓颇具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2.5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未来还将提供轻混动力系统的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后驱传动供客户选择。据悉,该车最快将有望年内亮相。

马自达6这个名字拥有辉煌的过去,老马6如今已经不复存在,就连一汽马自达也成为了历史。我们可以期待,在长安马自达的掌舵下,马自达6这款车将会再次腾飞。不过或说回来,以前不被潮流所左右;坚定不移的马自达似乎也逐渐向市场和消费者妥协,“油改电”的车型CX-30就是最好的证明。后续上市的马6极大概率不会持续当年的战绩,但如果能有一个越级的产品实力,那相信销量一定不会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