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12发布(ios12发布时间)

今天,苹果正式召开WWDC开发者大会,在大会上,苹果首先就给我们带来了四大系统的更新。

目前,已经有81%的用户升级到了最新版本的iOS版本,而Android平台仅6%,在iOS 11系统中,用户满意度达到95%。

iPhone 5S以上的设备都可以升级到最新iOS 12操作系统,在所有重点升级软件响应速度和运行速度,在iPhone 6 Plus上,性能提升依然十分明显,这一特性在所有iOS 12设备上都可以获得支持。

同时,AR也是iOS 12提升的一大重点之一,ARKit 2正式发布,新增人脸检测、支持多人一起使用AR进行活动等功能。另外,现场还演示了一个非常有趣的应用,用户可以利用AR测量物体的尺寸看上去非常方便。

在iOS 12中,照片应用支持更多的条件搜索,搜索性能获得大幅提升,同时还增添了一个命名为For You的照片标签,能够对相册里的照片进行分类并整理,这些功能都都归功于人工智能算法。

在iOS12中,Siri同样获得了升级,四日能够在更多的软件之间进行联动。现在Siri支持自定义唤醒语音以及执行的功能,还加入了Shortcut功能,可以帮助用户找回密码,以及记录行程并提醒事件。除了iOS设备外,该功能在HomePod和iWatch都可以运行。

此外,新闻、股票、录音以及iBooks等应用都会得了更新。在股票APP中,整合了用户关注的公司股价以及财经消息,让用户更方便地获取财经资讯;而语音备忘录在重新设计后在iPad上也可以使用;iBook应用更名为Apple Book;CarPlay更新支持了国内的高德地图等等。

iOS 12中还新增了勿扰功能,可以定时在某一时间段开启勿扰模式和自动结束,比如在晚上就可以减少通知带来的骚扰。另外,在iOS 12中还可以对通知进行分组,可以更方便地删除同一组内的通知。

为了方便用户管理每天的时间,iOS 12可以记录用户每天使用手机的时间,设置可以设置APP的使用时间,限制用户的使用时间,更方便用户管理自己的时间。在超时后,APP会强制用户进入休息状态,倒计时结束后才能继续使用。

在新的Animoji中,新增了对舌头的识别功能,用户可以在表情动画中进行吐舌头的动作,另外,iOS 12中还新增了四个新的Animoji表情,另外还新增了一个Memoji功能,允许用户创建属于自己的动画表情,可以对肤色、发新、瞳孔、耳朵、发色等元素进行自定义。另外,在iOS相机应用中现在可以直接贴图了。

FaceTime现在支持群组了,最高支持32人同时童话,在多人通话时,讲话的人的窗口会自动放大显示,并且FaceTime还能与动画表情相互结合,多个用户都可以通过动画表情进行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