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价后什么涨(房价要涨了吗-)

房子难卖是事实,开发商、中介、投资者似乎都不会承认。当一个新房楼盘,没有做到日光的时候,他们对外说的去化率80%、去化率60%之类的,大概率都是假的,或者说是掺了不少水,有可能实际的去化率只有40%,但是他们依旧对外说是80%。

只有那种日光的,又或者是就没几个人过去看的新房楼盘,才会因为不好作假,数据能真的一点,除了这两种,那些对外说当天去化率70%、80%的,大部分都有水分。有多少楼盘说是去化率90%,最近都发现还在售卖,只要你有意向买,时不时给你挤出一套来,邀请你去看房。

但就是不承认降价,还有一些宣传是开盘楼盘,一年了售楼部还在,骚扰电话还是不停地​打,并推出各种所谓的员工内部价。也有一些开发商实在没有办法,只​有​降价了。山西太原的房价连续3年下跌,本以为要到底了,各地都在降温,刚出上涨的苗头又被扼杀了。

前不久,太原市综改区央企开发的某楼盘大降价,原本均价1.15万的精装房,降至精装房9500元每平米,若不要精装修还可以再降一千,8500元就可以买到,跌幅达到26%!没买房的高兴,但早买的就哭了。在一些专家看来,房价真的不能再跌了,买房人最怕房价非理性下跌,房价一直跌真的太伤买房人的心了。

大部分人买了房子后,最怕的就是房价下跌,你好比今天才买的手机,明天就降了,那种心情是就像吃了个苍蝇。有一位投资者每个月努力工作,省吃俭用把钱留着买房,好不容易买了两套房子,结果每套就亏了近30万,两套房就是60万没了!卖还是留,最为纠结。然而不到​卖房​最后一刻,你永远不知道投资是亏是​赚​。

今年以来一系列强力调控,部分楼市上涨预期被打破,压力之下各种营销手段不断推出,降价是难免的。现在购房政策不放宽是不可能,银行贷款也在吃紧怎么涨,一二线没机会炒了,你还敢去三四线炒?可以肯定的,接下来的楼市将普遍进入降价的周期,投资客开始退场,二手房更不好卖。

那么,接下来房价还能跌多少?重演2014年的下跌?融创孙宏斌在谈地产行业下半场时表示,房地产市场今后的五年都是波动的,波浪的​形势​前进,而不存在大幅上涨或下降的可能性,波动变窄走势也会比较平稳,但今后5至10年一二线城市房地产都将波动向上,也就是10年内房价还是会涨,暂时的下跌不必过于在意。

孙宏斌认为,调控控制的底线是不能出现金融风险,地产占比30%,上下游50%,而地产风险就是金融风险。而在一次股东大会上,孙宏斌明确指出,房价不会大跌,若跌幅超过30%,我们(大部分开发商)都死了。

在不少业内人士看来降价不可怕,一旦跌破到一定的时候,引起一些人断贷不还了,那么直接导致银行的资金紧张,就会造成很多企业资金链出现问题,这就是为何央媒一直强调“稳定”防止“大起大落”,不是不让房价跌,而不能大跌;相反房价也不是不能涨,只是不能大涨而已。

楼市调控政策在部分城市​似​有放松的趋势?在证券市场房地产行业突然就变好了,又是房地产贷款投放提速,又是多​地​楼市调控“松绑”,又是多个城市出来“限降令”,有消息称广州在第三批集中供地清单中针对部分地块取消了“限房价”等要求。

部分银行针对地产的放松,属于补救之前楼市调控的“矫枉过正”,不属于2015-2016年那种的救市。所以没必要听那些人“喊涨”,调控大方向不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