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越手动挡多少钱(吉利博越手动挡多少钱)

文:懂车帝原创 陈旭明

吉利博越亚运版新增1款舒适型车款

[懂车帝原创 产品] 近日,懂车帝从相关渠道获悉,吉利博越亚运版新增1款“舒适型”车款,售价为10.18万元。此前,吉利博越亚运版共包含手动挡和自动挡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9.18万元和10.88万元,此次推出的车款配置和售价介于两款车型之间,并采用7DCT双离合自动挡变速箱。

新车特点:

外观采用红色饰条装饰

标配18英寸轮辋

在造型设计方面,博越亚运版保持与博越百万款整体相似的造型设计,但在前格栅、雾灯、车身侧面增加了更显运动的红黑装饰套件。配置方面,博越亚运版提供汉玉白、墨玉黑、钛晶灰三种车漆,标配18英寸轮辋、全景星空电动天窗。另外,此次上市“舒适型”车款的详细配置尚未曝光,我们预计其在采用自动挡基础上,配置相比入门款车型略有提升。

车辆采用棕黑内饰

在车辆内部,博越亚运版配备棕黑内饰,标配7英寸液晶组合仪表。车辆支持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双区自动空调、CN95空调滤芯等配置;高配车型在此基础上,增加了10.25英寸中控屏幕、空气质量管理系统、后倒车雷达、定速巡航、陡坡缓降等配置。

博越亚运版车型中控系统都支持吉利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

此外,博越亚运版车型中控系统都支持吉利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可实现语音控制、高德地图、伴听音乐、OTA升级、车载蓝牙连接等功能。

搭载1.8TD发动机

动力方面,吉利博越亚运版手动挡车型,配备的1.8TD发动机(代号JLE-4G18TD)最大功率12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自动挡车型搭载的1.8TD发动机(代号JLE-4G18TDC),最大功率135千瓦,最大扭矩30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分别为7.1升和7.7升。

新车背景、竞品分析:

目前,吉利博越的整体官方指导价为8.98-14.68万元,仍然是自主品牌紧凑型SUV当中销量较为出色的车型之一,其竞品车型主要包括哈弗H6和长安CS75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