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什么意思有图(asi啥意思)

很简单,把你的K线图打开,在OBV指标上叠加ASI指标,你会发现什么呢:只要是中长期顶部,OBV和ASI总是在顶部交叉的,但这两个指标的叠加是动态的,明显的交叉并分开有滞后性,三天以后最明显,我们怎么使用呢:当你发现ASI向上靠近OBV时就该提高警惕了,一旦重叠在一起,还不是马上出来的时候,继续持股,当你发觉OBV向下和ASI形成30度角(大概),这就是你该出来的时候,如果你换成60分钟K线,祝贺你,基本在顶部出来了,有些例外就是你出来以后,股票调整两三天又向上攻击大约5%-10%,但这是主力拉高出货的时候,这样的顶一般是个中期或长期顶,调整期可能都在3个月以上,所以我一般不会去吃最后这一点的。

这个不需要公式,如果是同花顺,就直接在K线下面的指标栏选OBV指标,然后点鼠标右键,选叠加指标,再选ASI就OK了,至于改颜色就不介绍方法了,颜色都不会改,看此贴也就没意义了;大智慧,同样的,左键点OBV指标obv字处,把OBV指标拉到ASI指标处,就OK了,自己对照,有朋友说这是个动态指标,是的,是个动态滞后指标,但使用方法我说的很清楚了,你过三天发现顶,不算晚吧?你过一个星期发现底部,算晚吗?如果T+0,T+1技术好的在出现交叉信号后还可以补上滞后带来的损失的,一般三天信号就非常明显了,实际使用自己可以灵活运用,另外,看K线不要使用单一指标判定走势,多周期多指标结合,你就不会吃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