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什么型号支持sd卡(三星手机支持sd卡吗)

【手机中国新闻】据手机中国了解,近日,三星A23 5G和a4s通过了印度BIS(印度认证中心)认证,说明这两款手机或将在不久的将来在印度上市。

三星a4s渲染图

据悉,A23 5G将搭载八核骁龙695 SoC移动平台,配备4GB运存,运行基于Android 12打造的OneUI 4.1。

通过认证的两款三星新机

此外,有海外老哥制作了三星a4s的渲染图。通过渲染图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手机正面搭载了一块6.5英寸的水滴屏,三面边框较窄,下巴较厚。机身右侧为电源键和音量键,左侧有一个SIM卡槽,将支持双SIM卡和一个microSD卡,底部为USB Type-C接口和3.5mm耳机接口。该机后置三摄模组,但详细规格暂不清楚。该设备的尺寸为164.5×76.5×9.18mm。

三星a4s与上一代机型相比,最大的不同可能是搭载的芯片组。三星a3s搭载的是联发科Helio P35芯片组,而三星a4s很有可能搭载的是三星自家的猎户座系列芯片。有知情人士透露,这款新机或将搭载三星8nm制程工艺打造的Exynos 850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