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撼路者优惠多少(撼路者柴油版油耗)

4月10日,上汽MAXUS D90 Pro正式上市。该车售价区间为17.98万-27.98万,消费者依然可通过上汽蜘蛛智选平台定制属于自己的爱车,当然厂商也提供了几款已配置好的热销车型,有7款,汽油版三款,售价区间17.98万-25.98万;柴油版有四款,售价区间20.98万-27.98万。本文选买手册有别以往,角师傅将通过蜘蛛智选平台定制一款性价比高的车款。非唯一性,仅供参考。

前言:

配置前先了解一下D90 Pro的升级。2.0T双增压柴油机终于搭配在D90产品线中,世界优秀供应商提供配件,可靠性有保障。最大功率160千瓦,峰值扭矩480牛·米,满足国六b。参数看着还不错,性能甚至超过了福特撼路者的2.2T,要知道撼路者优惠后的售价还要超过25万起。

变速箱来自ZF的8AT,并且上汽工程师对博格华纳N356分动箱进行了强化,扭矩分配容量提升20%,针对越野设定:变速箱拥有0.65-0.5宽广速比,1.81最高变矩比。搭载分时四驱,通过电控旋钮接通或断开分动器来进行两驱、高速四驱(可不停车切换)、低速四驱的顺畅切换。提供自动、节油、运动、雪地、泥地、沙地、岩石七种模式。

大梁底盘得到强化,全封闭式梯形强悍车架,超高强度钢占比超过52%,抗扭性强。

除了三大件外,作为一款越野车另外几项参数值得关注。上汽MAXUS D90 Pro原厂状态下最小离地间隙210mm,最大涉水深度800mm,接近角:28°,离去角:25°。

配置选买

消费者可通过官网或手机端蜘蛛智选进行个性化定制,进入界面后,选择自由选配。D90 Pro有三种动力,2.0T汽油机、2.0T柴油机与2.0T双增压柴油机。面对这个选择,必须选择双增压版本,这2万元提价是值得的。

驱动模式有两种,一个是智能适时四驱,另一款是分时四驱,这个需要你做出选择,主要是考虑用车环境。如果你经常市区的形式化,选择智能四驱就可以了。但是双增压柴油都选了,肯定是做好了进西藏、下阿拉善的准备,分时四驱肯定要进行搭配了。2万元也必须掏了。至此基础选项完毕,看看进阶配置有哪些?

然后是车身颜色的选择,一共有8种,前四种样式是免费的,后四种熏黑套件加拉花要额外支付3000元。作为要去艰苦环境拉练的车,一般漆面就行了,3000元留着后面使用。这里就不选熏黑套件了。能省则省。双增压柴油款之下,进气格栅有两种样式,都是免费的,根据自己喜好选择。轮毂轮胎有四种,如果铁了心去越野,AT胎必须选,3000元车身拉花的钱花在这里值了。随后是备胎与天窗的选择,这个因人而异。关于备胎,如果去越野,最好选择全尺寸,额外1000元花费,总比去无人区没地方补胎强,值了。

座椅布局有四种形式,5座、6座和7座,这个也因人而异。就角师傅个人之选,如果去越野,五座就行,剩下的空间放补给。

随后是座椅面料,选择好打理的面料,这样在越野中弄脏了也不需要太费精力去清理。五座之下,角师傅个人不推荐花费6000元选Alcantara座椅。

个性化装备中的舒适便捷配置中,踢脚电尾可以选,电动座椅+通风加热功能与带加热多功能方向盘这两个配置,如果进藏的话,可以选,毕竟可以迅速让驾驶者身体得到升温,保持体力。如果去阿拉善的话,这些配置可以忽略。角师傅没有进藏的想法,所以这些配置都没选。

科技娱乐方面,包含三个方面,音响、ADAS系统以及底盘护板。其中音响系统在选择分时四驱无天窗版本之下,12扬声器不可选。ADAS系统根据自己预算进行选择。至于底盘护板,这个其实对于越野车来说必须装。不过,原厂2000元的价格略贵,某宝解决。

至此角师傅配置的2.0T双增压柴油机+8AT+分时四驱+无天窗+全尺寸备胎+ADAS系统的D90 Pro生成了,售价为24.18万元,相比较福特撼路者来说价格有优势。如果大家对于这款车有什么看法,欢迎在评论区中留言,或者关注角师傅,我们一同侃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