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不能买入深虚值期权(为什么买入深度虚值期权)

每日期权资讯在公号,期权懂

50etf期权吸引了很多的投资者,其中也有比较多的新手投资者,而新手在最开始进行交易时不能做什么呢?

每日期权资讯在公号,期权懂

一、喜欢买虚值合约

很多新手刚刚接触到期权,不明白所谓的行权价的区别,只知道大家都在说虚值,但是深度虚值的杠杆很高,买虚值是可以不亏本,但是如果你想要赚更多,那就困难了,深度虚值合约是很难达到大幅度增长的。

而且一昧的追求以小博大选择深度虚值合约是不可取的,毕竟“便宜有便宜的道理”,许多期权投资者买入深虚值期权的原因在于期权费十分便宜,但于此同时,其转化为实值期权的过程需要标的资产价格更大的变化。

二、不进行持仓管理

对于投资者来说,往往会重金来进行期权交易,但这种做法小编并不赞同。小编建议各位投资者投入期权的资金不要超过总资金的20%左右。如果仓位过重,投资者难免心理压力就会增加,甚至会禁不起震荡而选择退出投资。

三、不根据趋势交易

在上证50ETF期权投资中一定要根据趋势来进行交易,如果你逆着趋势交易只会造成平白无故的亏损。在对市场有明确的判断之前,最好跟随市场趋势进行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