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2万信用卡是什么(交通银行2万信用卡是什么卡)

交通银行的信用卡可能会被人吐槽,有很多诟病,风控很严、系统很差、额度很低,但是交通银行信用卡其实还是有不少优点的:

1.还款周期最长,高达56天,笔者本人有很多信用卡,但是交通银行的信用卡往往是账单最早来,最晚还款的,或许很多人不认为什么,但是计算好还款周期,把资金放在货基什么的,还有收益哦,另外和其他银行一样,交通也是有3天宽限期的,平时这个优点无所谓,今年同样困难的大家多几天时间总归是好的。

2.交通银行的积分比较简单易算,不比其他的信用卡积分,有些算有些不算,交通银行的积分线下,线上都算,交通的积分能充话费,能充油卡,能交水电费(部分城市可以),都是硬通货呀。

3.交通银行的最红星期五,基本能满足吃穿住行的需要,大部分卡也都能参与。

4.如果能下一张白麒麟卡的话(需要年费1000元),还有代驾,延误险,兑换亚万历程(亚万的里程不光能换里程,还能换些超值的礼品)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