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二手瑞纳三厢多少钱(13款瑞纳二手车多少钱)

对于刚上班的90后小伙子来说,凭自己的本事就算买辆二手车也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湖北武汉的90后小伙江松(化名)花了3.4万元买到的北京现代瑞纳,作为代步车,确实是一辆不错的车型。

车主江松说:“其实我从刚刚毕业就打算买辆小轿车代步,但是手上资金有限,平时也做点小兼职,手上仅仅存了3万余元,于是只能买辆二手车,在同事的介绍下买到了这辆现代瑞纳。”

这是2010款的现代瑞纳 三厢轿车 1.4L 手动舒适型GS,前车主开了7.5万公里了,因此我才能以3.4万元买到的,整车没有丝毫问题,同事的车我比较放心。

驾驶室全貌可见,虽说车内空间确实很狭窄,但是作为上班族的代步真的足矣了,对于二手车来说,价格便宜,车况没问题的话,内饰只要能说得过去就行了。

后备箱空间可见,车主江松说:“虽说车还挺不错的,但是朋友们调侃此车太难看了,嫌弃车子太小了,不过自己确实还是挺喜欢的,毕竟自己也是有车一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