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筹网站需要什么手续(众筹网站需要什么手续吗)

大陆民众一直觉得众筹是这两年才兴起的新生事物,其实众筹存在的时间很久远了,这在我之前的作品中有赘述。其实众筹成熟在美国,并递延至别的国家。还是常说的那句话,不用担心找不到创业项目,多瞅瞅大洋彼岸,学习乃至照搬他们的项目都成。

废话不多说,运用美国和大陆先进的经验,给大家说说怎么在社交网站做众筹。

第一,在众筹平台上搭建起项目介绍页面,尽可能利用图片、音频、视频、文字等多种形式具体而又细致的介绍创意发起的原因和预期发展效果。

第二,在博客上(非大陆地区可以用facebook)建立一个众筹网站之外的详细项目介绍页面,备案。


第三,在微博(或twitter)上发布实施进展信息,保持项目的热度,或者说是吸引住眼球。如果逼格足够高,可以在Linkin和Instagram上同步发布项目,那里面牛逼的专业人士多的是。

第四,借用万能的微信,传播你的项目,告诉受众这个项目的收益,要直接的。

基本上,照这几个步骤下来,在社交网站上做的众筹项目没太大问题。但是,这只是开始,在众筹成功后,如何维系与诸多众筹小股东的关系,包括利益和非利益层面上的关系,也是让很多人头痛的问题。如何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