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款速腾安装多功能方向盘多少钱(速腾加装多功能方向盘多少钱)

简而言之,四个字总结概括:质量靠谱!提速腾已有一段时间了,他的悬架柔中带刚,既对车身有足够的支撑力,又恰到好处的应对颠簸。他的底盘厚实,给人很强烈的踏实感。德系车拼的就是质量,赢的就是口碑,我是速腾车主我自豪。

乘坐空间前排舒适,后排除了中间的隆起,其余地方的空间也够用。零散的储物空间也不大但数量多,像前后车门储物盒、中央扶手储物盒、后排扶手储物盒、手套箱、前排座椅后背储物袋。后备箱空间也很大,适合家庭出门、旅行需要,长1米多、宽1米多、高有60多公分。娘家在城东、婆家在城西,放假去他们那里装着儿童手推车和礼品,塞进去和拿出来都很轻松自如。

动力看和谁比,比1.6L的完胜、比四驱的惨败,毕竟一分钱一分货是市场的基本原则。速腾作为A级车动力还可以。从20公里到100公里不超10秒!到了100并未感觉动力不足,偶尔开到120-140都还可以!

油耗还是一笔不小的开支,天天上下班,一天要开2个20钟的路程,还都是车流量高峰期,拥堵等待的次数比较多,综合油耗在7.3以上。所以每次加油站有活动我宁可排队等待20多分钟也要省下那10块钱。日子就要精打细算,天天不仅人要吃饭,有车后还要给车供油。幸亏没有啥毛病,不用修车,不然我这一个月3000元的工资真的要喝西北风了。

舒适性棒棒的。老公单位有公用大巴,所以我家速腾平时都是我开,偶尔老公要去不太远的地方,我就把车让给他开。无论是158的我还是182的他坐在主驾上调节座椅,总有一个角度适合我俩,大大的提高了舒适感。这里要吐槽的就是,大众,你敢不敢把后排中间隆起的地方给弄下去,太影响其他乘客了。

鱼和熊掌不可兼得,总有一个地方速腾是不完美的。内饰除了琴烤漆带给我的高档感外,其余的地方真就是普通的不能再普通了。还得靠我自己动手去美化装饰他。这可花了我不少银子和时间呢!尤其是看过别人的手工毛线娃娃,我便不能自拔,也要动手给我的速腾也填一个。利用下班后的时间,到现在还没弄好呢,期待中。

性价比倒是挺高,不愧是大众,就是牛。我的是高配,花了18万多落地。在老妈家邻居眼里我这大众的高配车那就是豪车啊。偶尔听到大妈们的夸赞,心里总是美滋滋的,10多万买个“豪车”真值!

“速腾,德系经典车型,四连杆独立悬挂,涡轮增压直喷供油方式,独立悬挂舒适性好,底盘非常扎实,钣金处理棒,综合油耗也还行”这是买车前我从网上得到的普遍态度。“大众牌子好啊,你看捷达、桑塔纳都多少年了还流行,当初可都是老板车啊,说明人家肯定是好,不然早被历史淘汰了”这是我买车前从亲人那得到的评论。“我这速腾都开2年了,真挺好的,要不你开试试”这是我买车前从同事那里得到的评价。“大众品牌价值高,保值,将来卖二手车也能卖上价”这是选车时老公考虑到的将来。去汽车城逛了逛,一些销售顾问特能说,就想忽悠我买他们利润高的车(以前买珠宝的时候被一个顾问忽悠了,推荐买不值钱的18K金和手工费特贵的3D硬金,后来还是投诉消协才全额退款的。从那以后最烦导购推荐,喜欢我问你答)。而一汽大众就不是,是我问他答式的讲解介绍。综合考虑品牌、价格、服务,最后我成了一名速腾车主。

多功能方向盘很给力

自动防炫目后视镜

声明:本文转载自易车网论坛网友【芒果小酪2017】,侵权私信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