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五十铃汽油皮卡多少钱(五十铃柴油皮卡多少钱)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4月18日,2022款江西五十铃铃拓汽油版车型正式开启预售,官方预售价区间为13-18万元。官方还表示,截至5月30日,预订五十铃铃拓的用户可享受赠送升价行李架+手动帐篷(电动车顶帐篷另加5999元)、车斗平盖、侧风翼等车身组件。

五十铃铃拓 官方预售价 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万元)2.0T 汽油版13-18

五十铃铃拓新车是继D-MAX之后,江西五十铃的第二款合资皮卡车型,其产品定位于瑞迈和D-MAX之间。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和D-MAX几乎相同的设计风格,前格栅加入了大量的镀铬装饰,并与两侧的灯组相连。大灯造型锋利,内部为远近光分体式设计。车尾造型同样方正,后泊车雷达作为标配出现,倒车影像则是高配车型的专属。其车身尺寸为5295×1860×1775mm,轴距为3095mm;货厢尺寸为1480×1530×480mm。

内饰方面采用较为实用的设计风格,沿用了D-MAX的设计。在配置方面,其标配了前排双安全气囊、货厢宝以及侧踏板,此外高配车型还配备了皮革座椅、中控彩色大屏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等。

配置上,铃拓汽油版车型将搭载包括蓝牙钥匙&无钥匙进入、车机互联Carlife&Carplay、后方穿行预警(RCTA)、蓝牙/车载电话、四门车窗自动关闭、主/副驾驶座双安全气囊、360度环视影像等在内的诸多丰富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50N·m,匹配采埃孚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可承受500N·m的扭矩。(文:太平洋汽车网 柳昀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