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红共振看什么指数

股指全天波澜不惊,但是题材股开始全面活跃!数字经济、光伏、电力可谓比比皆是盘中走强,农业、军工、户外露营、教育、纺织服装、零售等更是出现百花齐放的局面。其中汽车板块以及汽车产业链更是咱们重点提示的方向,板块共振一旦出现,走出来的大牛股都是耳熟能详!这是板块共振+资金共振的结果,更是大牛股从来不是孤狼行动,都是大集团资金共同参与的结果!

除此之外,今天汽配细分行业今天走出12家涨停个股,是偶然么?不过这是行业共振的结果!同时配合个股力度排行还是很容易找到其中具有辨识度的个股!

咱们每天在这里更新,既是跟踪市场的记录,更是希望让更多的朋友们从新的角度认知市场涨跌背后的数据与逻辑!

上菜!板块共振图!

今天从板块共振数据看,板块共振双红局面在加强,但是板块共振三红这边依旧只有3家!这也是今天题材股活跃的一个信号!从板块共振双红看,汽车产业链依旧是重头戏,这也是咱们昨天重点提及的方向!盘中军工曾一度异军突起!这与航空行业共振形成共识,消息面国资委要继续加大优质资产注入上市公司力度,必要的也可单独上市。这或许是军工走强的底层原因!因为资产重组从来都是想象空间巨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