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什么要贷款(我为什么要贷款呢)

#贷款#

在这个基本全民负债的社会大环境下,借钱,贷款都是很正常的事情,也没有必要觉得自己借钱了就是没面子。有句话说得好:“钱是苦的,也是甜的。它带给你了多少欢乐,就能带给你多少痛苦。”你在享受它给你带来的快乐的同时,就应该想到,它可能会给你带来的不快乐。

据我了解到的,现在的人贷款,或者网贷,对于利息看的并不是很清晰,有时点了网贷的利息高的吓人(就比如说在京东白条分12期一件7988元的物品,每个月的利息就是55.92元。12个月下来就是671.04元就相当于8分的利息,可以说是高利贷了,相当可怕!!!因为,算算如果是79880哪就是6710.4元了),却还是觉得很少,不是因为别的就只是因为借的钱少,感觉不出来。

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贷款观念,就会越来越深入人心,让人越来越觉得,贷款很普通了。

所以,说了这么多,就是觉得现在人们的贷款知识有些薄弱,我觉得我可以帮助哪些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