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丽为什么又要重做(阿卡丽为啥重做)

拳头设计师Rusty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条重磅消息,那就是阿卡丽将被回调到重做之前,这个消息对于喜欢阿卡丽的玩家来说有好有坏,好的地方在于能让老玩家怀旧,以前的阿卡丽爆发也很高,坏的地方在于,现在的阿卡丽伤害更高,技能机制更秀,一旦回调回去,意味着阿卡丽将回到以往6级之后才能强势的境地。

设计师关于阿卡丽的回调是这样解释的,原本阿卡丽重做是希望这个英雄变得更好,成为一个真正的忍者,可重做之后,设计师就发现阿卡丽变成了一个非常极端的英雄,路人局中只有铂金以上才会使用阿卡丽,低端局几乎看不到阿卡丽的身影,会玩的玩家用阿卡丽秀的飞起,不会玩的玩家用阿卡丽战绩超鬼,而阿卡丽还变成了职业赛场的常客,经常有选手使用阿卡丽打出耀眼的成绩,这就让设计师们不得不对阿卡丽进行削弱。

设计师每次对阿卡丽的削弱也只能从技能伤害、技能冷却和基础属性上做略微的调整,这对于高端玩家来说等于没有调整,阿卡丽的胜率和出场率不仅没有下降,反而有的时候调整完还会上升。设计师在寻找阿卡丽平衡点的问题上陷入困境,既不能动阿卡丽根本的忍者机制,又不能对技能过分削弱,而阿卡丽重做后的隐身机制还过于BUG,这违背了设计师最初只是想给忍者增加独一无二隐身特性的初衷,正是因为隐身机制的存在,才让阿卡丽一而再再而三的被削弱,最后设计师不得不承认重做阿卡丽是错误的决定。

英雄联盟英雄回调到老版本并不是头一次,妖姬之前就曾因为整改失败被回调到最初的机制上,阿卡丽的回调会在接下里的某个版本进行,具体的时间还是要看设计师们的更新公告。

阿卡丽是被回调了,刀妹作为阿卡丽的难兄难弟,重做之后也是几经削弱,不知道设计师啥时候能把刀妹回调到最初的版本。阿卡丽被回调的消息目前官方还没正确说明,唯一能看到的就是设计师在推特上发布的消息,至于最后是否确定回调,还是有待设计师们的商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