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7高配现价多少(奥迪a7高配最新价格是多少)

对于许多不差钱的女性车主而言,奥迪A6L显然不是她们的菜,她们更中意那些高颜值的轿跑车,诸如S5,诸如A7。

现款A7全系都采用2.0TL4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了高低功率版本,45TFSI则是高功率,40TFSI系低功率。

展车是2022款的奥迪A7 45TFSI臻选型,也就是高配车型,往下是40TFSI豪华,往上是45TFSI尊享型,这款车的裸车是62.38万,足足比奥迪A6L 45TFSI车型,直接竞品为前几天我们介绍的CLS300动感型。

这款车的车漆用的是纳瓦尔蓝,非常好看,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非常年轻时尚,矩阵式LED大灯组,可以选配激光大灯,无框车门+掀背+大尺寸轮圈,是进口A7的明显特征,国产合资版本的A7L虽然加长了轴距,但取消了溜背造型,成为一台三厢轿车,显然不被大多数人接受。


轮胎为前后255/40的普利司通品牌,2.0TL4高功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245马力,最大峰值扭矩370牛米,百公里加速为6.5秒,5门4座掀背轿跑车。

车身长度4976.1908.1405.轴距为2928MM,油箱容积73L。

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非常好看,基本出现这种车灯设计的,无一例外都是奥迪高端车型,如A8L,Q8L,S8L,S7,RS7。

主动刹车,360度全景影像,定速巡航,遥控钥匙,全车无钥匙进入都是标配,电吸门,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夜视系统则是选配。

内饰布局,整体和A8L相似度很高,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1英寸中控屏+8.6英寸中控屏,仪式感很强,中控台采用大面积的真皮材质,座椅也是NAPPA真皮包裹,包括方向盘,握感出色,大小适中,加热和换挡功能需要加钱,全车带12个喇叭的B&O高质音响,很多人都会关心后排,其实A7虽然没有A6L来得那么大,但实用空间也是不虚的,除了个高的人,头部空间会有所挤压外,其余一切如常。


A7还是一款偏向于自己开的家用轿车,对于不追求动力,长年不跑高速,更在意颜值的女性朋友而言,去幼儿园接送小朋友上下学,去菜市场买个菜是绰绰有余了。

裸车62.38万,由于行情的缘故,近期优惠力度较小,落地在69万出头,前几个月,63万,65万落地的车主也不少,直接比45TFSI的奥迪A6L贵了20多万,不知道各位对于这台车是否也是心动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