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大阳线(什么是大阳线和大阴线图解)

所谓大阳线,是指实体涨幅大于8%以上的阳性,且当日量能要高于前3日的均量(即5日成交量的平均数)。

运用大阳线战法,有两个前提条件必须注意,才能把握住成功率。首先是大盘,得处于上升强势或平衡市;其次是个股,得是处于低位的个股,且非老庄股。

实战演练一: 只要大阳线后的第二根K线或这之后的几根K线,在大阳线的收盘价上方运行,就可以坚决买进,积极做多。

实战演练二: 只要大阳线后的第二根K线或这之后的几根K线,在大阳线的收盘价和开盘价之间的范围内运行,就不盲目看空做空,就要以守仓为主,或高抛低吸做T+0;一旦日后股价突破大阳线的收盘价,则可及时增仓增仓待涨。

实战演练三: 只要大阳线后的第二根K线或这之后的几根K线,跌破了大阳线的开盘价,则须立刻马上止损离场!越拖损失越大!

记住: 强者恒强,弱者恒弱!不仅股市资本如此,世上人性亦是如此,犹如锦上添花者多,雪中送炭者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