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股票什么软件下载(日本股票什么软件下载好)

由SBI Holdings和三井住友金融集团等日本金融巨头出资设立的私人交易所将于本月下旬开业。该交易所营业时间将比东证交易所更长,并且可以买卖股票。开业后的市场参与度将受到瞩目。

据相关人士透露,由SBI Holdings、三井住友金融集团、野村控股、大和证券集团总公司出资的私人交易所运营公司“大阪数字交易所”将于本月27日开业,该公司决定开展股票买卖等交易业务。

交易所营业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点20分到下午4点,与东京证券交易所相比时间更长,进行股票和ETF的交易。

同时,该公司计划明年采用分散保管交易数据的区块链技术,实现数字证券买卖,这将是日本国内首次。

以往日本的股票交易都被规定在东证交易所进行,但由于日本放宽了监管要求,目前日本国内有两个民营交易所。

市场相关人士表示,由于前年发生的系统故障,东京证券交易所的交易被迫全天停止,因此市场上有声音在呼吁培养替代市场,金融巨头参与的新的民营交易所陆续开业,影响几何将备受瞩目。

本文源自金融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