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自动骊威值多少钱(08年手动挡骊威值多少钱)

随着人们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越来越多人想要给自己的生活增加一抹色彩,增加一辆能走更远的交通工具,那么2-3w这个区间能买到哪些年限比较新又可靠一点的车型呢,接下来听我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

首先呢,可以考虑一些合资进口车,毕竟在三五年前国产车可靠性还是不如现在那么优秀的。

那么我推荐德第一款车型是,别克凯越13款,别克凯越在人们的心目中一直都是比较可靠和比较耐用的车型,而13款更是经典中的经典了,上图给大家观摩一下。

13款别克凯越

看完了,我们接着往下说,除了凯越之外,12年的福特福克斯经典款也算是这个价位不错选择的一员了,可靠性还不错的同时动力上也比凯越强一点,除了搭载的1.8L发动机在油耗上不是很理想之外,其他方面没有什么大毛病。

12款福特福克斯经典

以上两款车都是美系车,在油耗上可能不是很理想,当然这个价位还是可以挑选到德系的,首先德系我们可以考虑,大众的朗逸,大众的速腾,以及斯柯达的晶锐,大众朗逸和速腾呢,这个价位只能买到09年10年左右的车,而晶锐可以买到11年左右的车型,整体性价比极高,是对德系车的比较钟爱的小伙伴不错的选择,下面上图。

08款大众朗逸


09款大众速腾


11年斯柯达晶锐

很多小伙伴可能在想要保值率高,同时有皮实耐用一点的有没有呢,其实有的,那就是日系了,那么在这个价位里日系又有哪些可以推荐的呢,首先考虑年限问题毕竟日系,高保值的前提下也找不到多新的车,第一个我们考虑铃木,10-12年的奥拓和08-11的天语应该是最好的选择,车况比较新的同时年份又不会很久远,加上铃木的可靠性和小巧等优点也让他成为此次上榜的小车。


12年铃木天语SX4


12年铃木奥拓

除了铃木还有哪些可靠性不错的日系车可以推荐呢,当然有接下来我们推的车型是日产的09年左右的颐达还有骊威,颐达作为曾经骐达德三厢版在保值率上略微比骐达差点因此我们可以买到09年左右的车型,而骊威的保值率一直也不怎么样因此自然而然也可以买到,如果对舒适性有些许要求的话颐达固然是要比骊威好点在高速稳定性上还有底盘滤震舒适上都要好那么一点,当然只是一点点而已(本来日产的底盘滤震就不咋滴)如果在意空间表现的话那骊威自然会好很多,毕竟后备箱的空间可是不可小觑的。

09年日产颐达


09年日产骊威

当然其实这个价位里面还是有很多很多其他车型可以推荐的比如10年的马自达3呀,09年的本田锋范经典呀 08年的丰田花冠等等车型都是在可靠性和耐用性上不错的选择。

以都是小编认为不错的车型,喜欢的朋友点赞关注➕收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