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v10预约有什么好处(华为荣耀v10好用吗)

首批荣耀V10将在12月5日10:08发售,相信很多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小伙伴们摩拳擦掌,都已经预约了。

此次预约还是有两种方式,0元预约和支付99元预约,但是请大家擦亮眼睛,在官网上预约,和在京东上预约,是不一样的!

官网预约:可以选择0元预约和支付99元订金预约:

支付的99元订金,是可以随时退款的:

京东定金:

预售规则:

预售定金下单后,请在30分钟内付款。若超时,该订单将自动被取消。

预售商品可选择先支付定金,也可选择一次性支付全款。具体以商品详情页及下单页展示为准。

定金付款后,若非京东或商家责任(根据《售后政策》和客服判断为准),定金恕不退还。

预售结束后,请至京东“我的订单”中“待付款”订单查找所要支付尾款的订单。

尾款开始支付时,请在规定时间内支付尾款。若超时,系统将自动取消订单,且定金不退还。请注意预售结束时间,并及时支付尾款。对此我们会有短信、京东消息push及微信公众号推送等方式进行提醒。

如果提供赠品,赠品赠送顺序按照定金付款成功时间来计算,而不是定金下单时间。订单若取消,如有赠品,则赠品不予赠送。

发货时间请以预售商品详情页中“预计发货时间”为准。

定金膨胀商品(含“定金可抵XX元”提示语),即所付定金可当XX元使用。例如,预售价100元,定金1元,可抵10元,表示支付1元定金可当10元使用,即用户支付1元定金后,尾款只需支付90元,用户总体实付享受9元优惠。

预售可在定金阶段使用优惠券,优惠券优惠金额优先抵扣尾款金额,若尾款金额抵扣为0元后,可抵扣定金金额。例如预售价100元,定金10元,尾款为90元,若使用满100元-10元的优惠券则优惠券10元的优惠优先抵扣在尾款后,尾款只需支付80元。

一旦支付,定金是不退的,在此规则下,预售版仅3000人左右预定

而预约版的预约人数,已近40万

为什么京东不肯退定金?因为定金和订金是有区别的

定金:“定金”在《合同法》上是承担违约责任的形式之一,它的基本法律性质是违约定金,并具有担保合同履行的性质。如果你支付了定金,而并未支付尾款,视为违约,那么你是无权收回这99块钱的,因此京东才敢在规则上明确不退定金。

订金:“定金”一字之差的“订金”在法律上则并没有严格的界定,从文字的理解上来说,“订”的含义是订立、预订之意。按照相关规定,如果付的是“订金”,当你不想要这款手机,这99块钱是应该无条件退还给你的。

所以,我们在消费过程中一定要头脑清醒,区分清楚“定金”和“订金”,以免这99块钱打了水漂,因此,还是建议在官网预约,或者选择0元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