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虎3防冻液全换多少l(瑞虎3换防冻液要多少)

1.淡定丶:你好马哥,我的车是15年底1.6自动卡罗拉。每天早上冷车启动的时候很费油,昨天刚加的一箱油,油耗清零从计,现在是跑了40公里显示综合油耗8.8。油耗表很准,每次加油查看过。早上怠速热车1-2分钟,油耗变到了9个,开了1公里变成了9.1。得行驶6 7公里。15分钟左右车才会感觉燃油充分。早上开了13公里吧,一半拥堵,一半顺畅,表显综合8.6油耗。最后跑的5公里灯挺多,有些压车,但是油表就是在最后这段路油耗降下来的。请问这种情况正常吗?顺便问下,卡罗拉保养手册显示是变速箱油免维护。4/8万公里都是检查一下就行。我这车现在5万公里。机油是不是不需要换?

小马哥:车上的平均油耗最好不要频繁归零,因为这个平均油耗积累的里程数越多,越准确。像你这样频繁归零,平均油耗是不准确的。一般情况下,里程数积累够了,平均油耗变化很小。变速油得换。

2.秋水伊人:你好!马哥,14年新福克斯自动挡,上午在四S店电脑检测正常,中午十多分钟到家再没开,晚上9点就打不着火了,能通电,车大灯也亮,第二天早上又好了,什么原因。另外问下电瓶应该多久换新。谢谢!

小马哥:估计是电瓶的问题。电瓶寿命一般三到五年。

3.路人:你好小马哥,19思域1.5T,开了4500公里,上个月首保嘉实多全合成OW—20,前几天爆胎,换了一个左前轮胎,之后开了一百多公里发现油耗从8个涨到10.3,平时上下班十几公里,车停地下车库,早上暖车一两分钟,上班堵车十几分钟,请问油耗上涨跟换轮胎有关系吗,还是天气变冷还是得检查检查,谢谢!

小马哥:这得看车。

4.68自然68:马师傅好,比亚迪F3跑了9万公里,换5w30还是5w40机油??谢谢。

小马哥:5W30。

5.yyl:小马哥好,我的18款1.4T速腾,现在行驶18000公里,加油出现滋滋滋的声音,怠速哒哒哒哒的声音,听着特闹心,4S店说这是1.4T的通病,是高压油泵的响声,没法解决。您说这种现象正常吗,我该怎么维护自己的权益呢,望百忙中予以解答,谢谢!

小马哥:缸内直喷噪音是大,但是有个程度。我能看下车吗?


6.车小粉499818:小马哥,我想再问一下,我的车3年半了,跑了47000公里,轮胎齿轮还算清晰,大概什么时候需要换轮胎呢?

小马哥:轮胎都有一个极限标记,有的是在胎冠侧面的三角符号,有的是在花纹中有一个短的凸起,在轮胎磨损至这个标记附近时,考虑换胎。

7.车小亮*:你好,请问16年的飞度,发动机故障灯亮了,请问什么原因?

小马哥:需用电脑检测。

车小亮*:电脑检测代码燃油过稀,油路,节气门,喷油嘴全部清洗,进气系统检测无故障,氧传感无故障。

小马哥:应该是进气有轻微渗漏。

8.奔跑·皮卡丘:小马哥你好,6年的轩逸经典手动挡,现在天冷了,档位不能从12或5R中间回到34正中间,就是横向拨动发涩,是该换变速箱油了?还是哪个位置缺油呢?

小马哥:换换挡拉线。

9.美妙美味:07款crv,跑了11 万公里,自动挡,早晚打火,零下10°就不行了,打火至少2次,换了新电瓶也不行,有什么解决办法?

小马哥:引起这个现象原因比较多,比如起动机转速不够,机油粘度大,积碳等,需实车检查。


10.脑壳:您好,Jeep指南者说明书是使用5w-20机油,如果用5w-40可以吗?

小马哥:可以,但是油耗会增高,噪音大。


11.旭:启辰R50,刚换的发电机皮带,点火时有一声摩擦音,要紧吗?

小马哥:皮带打滑。紧一下。


12.看不透的是人心啊:马哥,途昂17款LED高配随动大灯多少钱一个?保养的话刹车油需要几升?ea888变速箱油需要几升?谢谢。

小马哥:大灯没进过,需要十七位码。EA888是指发动机,不是指变速箱。刹车油一升。


13.昌睿:马哥你好。我车是14年的哈弗H2.可以用龙润全合成机油 SN 5W-30吗?半年没有保养了。冬天需要做那些保养?总里程不到3万,谢谢。

小马哥:你说的机油没用过,不了解。冬季检查防冻液,玻璃水的抗冻指数。必要时更换。其它车辆检查后定。


14.空白:你好,小马哥,由于出差原因,汽车扔在家里。停多久需要让家里人启动一下?一个星期启动一下属于长期停车吗?要是长时间停车的话,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小马哥:最长一周启动一次。运转二十分钟左右。同时检查轮胎气压。


15.韩:你好小马哥,车行驶中,车不跑偏,方向盘偏右一指左右,不处理对车有影响吗?谢谢。

小马哥:检查胎压,如果正常,问题不大。


16.尖刀上的男人:你好,2018款瑞虎三现在跑了9535km,需要换变速箱油吗?正常多少公里换一次变速箱油?手动挡的。

小马哥:三万换一次。


17.十一月:马哥你好 请问大众宝来原车的防冻液应该几年换,现在车跑了一万七千公里 ,刚满两年车,现在需要换吗?

小马哥:两年换一次。


18.水若寒:马哥好,16款帝豪,cvt,加92油,冷车起步哒哒响,加95油,哒哒响减弱不少。这是啥情况啊。

小马哥:应该用95。92抗爆性不好。


19.旭日东升:你好,我有一台09年1.3L威驰,起动后吐吐声怎么事。更换喷油嘴多少钱。

小马哥:多种因素,需看车。



20.云淡风清:孙老师你好,我CrⅤ实时四驱想更换差速器油,是否能更换,什么价格?

小孙老师:可以更换。


21.洋洋万福:老师你好,16年全新英朗,保养项目做了三元催化清洗,换了机油,怎么感觉比包养前费油而且发动机声音大了。

小孙老师:油耗主要是跟路况有关。发动噪音大主要跟更换的机油质量有关,最好到店检查。


22.车小粉754209:奔腾X80开了5年,最近天冷了反复冷启动打不着火,需要搭电,是要换电瓶了么?

小马哥:可以检查一下电瓶,正常电瓶的使用时间是4-5年,已经到了该更换的时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