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力b是什么股票(股票特力a是做什么的)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特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因筹划涉及资产出售的重大事项,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特力A,证券代码:000025; 股票简称:特力B,证券代码:200025)自2017年7月20日开市起停牌。

2017年 7月20 日,本公司与相关各方签署了意向协议书,具体内容详见本公司于同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拟转让参股子公司股权暨签署意向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56).

经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特力A,证券代码:000025; 股票简称:特力B,证券代码:200025)自 2017年 7月 24 日(星期一)开市起复牌。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原标题:特力B: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