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唐补贴完了要多少钱(深圳买唐补贴多少)

来源:【读特】

“奥迪Q4 e-tron等新能源车型订单量目前已突破100台,预计端午假期3天一定会超过200台。在今年多重购车补贴和福利叠加下,简直‘过瘾’。”6月3日是端午节假期首日,记者来到正在深圳会展中心火热进行的2022年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来自奥迪车展的销售叶经理开心地告诉记者。

恰逢《深圳市促进新能源小汽车消费补贴申领实施细则》(下称补贴细则)出台,不少市民趁着端午假期和补贴升级,纷纷来到粤港澳大湾区车展,现场成交下单,为原本火热的车展汽车交易再添“助燃剂”。

新能源汽车交易人气旺

根据该实施细则,按照办理登记的小汽车指标获取方式,补贴分为三类,根据不同情况可获得5000元到2万元的补贴。该实施细则自印发之日起实施,有效期至2023年6月30日。比亚迪、小鹏汽车、广汽埃安等新能源车企,在车展上吸引更多目光。

记者来到粤港澳大湾区车展1号展厅,比亚迪展位吸引过往观众纷纷驻足,比亚迪汉EV、2022款唐EV、驱逐舰05以及日前开启预售的海豹等均亮相,展台后方的贵宾区坐满了销售人员和意向购车者。

“很多人都是奔着最新款车型和补贴政策来的,从早上开馆到晚上闭馆都围得水泄不通,连我们工作人员都看不到车。”来自比亚迪车展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很多市民都是当场下单,远远超过销售预期。

区级补贴加码优惠“够劲”

记者在“千万礼享 罗湖i您”粤港澳大湾区车展罗湖区了解到,除了广东省和深圳市补贴政策外,5月28日至6月30日期间,在罗湖辖区汽车经销企业购车可享5000万元购车补贴、保险补贴。对活动期间在参与活动企业处购车,且在罗湖区内重点保险企业购买车险的个人消费者,按其商业险金额给予补贴,每位消费者最高补贴5000元。约1000个补贴名额,先到先得、发完即止。

“罗湖区在本次车展支持的补贴政策,对购车意向用户现场下单购车起到了很好的促进和激励作用。”理想汽车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端午期间深圳购车用户,在享受品牌APP赠送的8000积分之外(绑定深圳门店),还能获得“理想汽车APP”2年的PLUS会员+车载充气床垫+车载无线话筒+脚垫后备箱垫。

“趁着本次深圳出台的补贴政策,我们已经买了一台理想ONE,今天再带家人来看一下其他车型。”现场市民告诉记者。

“根据今天的人流量和现场交易量,3天端午假期有望迎来新一轮爆发式增长。”车展组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

(原标题《补贴加码 车展火爆 很多人奔着最新款车型和补贴政策而来》)

(作者:深圳特区报记者 吴徐美)

本文来自【读特】,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