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汽车用什么轮胎多少钱一个(奥迪用的是什么轮胎多少钱一个)


选择入手新能源车的车主越来越多,很多车企都推出了自己品牌的纯电动汽车。作为老牌车企,上汽奥迪近期也推出了首款纯电动车型——上汽大众奥迪Q5 e-tron。很多消费者对这款上汽奥迪旗下首款SUV三排布局的新能源汽车都很感兴趣。上汽奥迪Q5 e-tron此次选择搭载一线大牌固特异轮胎,原配固特异旗下的御乘II代轮胎让其驾乘体验直接提升了一个等级。但是,除了固特异轮胎之外,上汽奥迪Q5 e-tron还有哪些亮点呢?

上汽奥迪Q5 E-TRON的前脸部分采用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区别于市场其他电动汽车全封闭式的大嘴设计,让其很有辨识度。进气格栅采用了亮银色的搭配,锐利感十足。保险杠位置做的是镂空设计,运动感很强。悬浮式车顶设计很吸睛,车尾部分是贯穿式流光尾灯,视觉效果很好,提升了整车的质感。

上汽奥迪Q5 E-TRON在轮胎的配置方面非常用心,原配一线大品牌固特异轮胎。固特异御乘II代轮胎是专为豪华汽车设计的,这款黑科技轮胎在静音的效果表现非常出色。固特异把“锁音技术”运用到轮胎当中,封闭式胎肩可以做到防止噪音的传导辐射,降低车外的噪音。考虑到电动汽车轮胎胎压较高,行驶的时候比较颠簸,固特异轮胎御乘II代独有的减震胎体技术可以缓解汽车颠簸程度,乘坐感更舒适。

另外,这款黑科技轮胎还有着固特异的SealTech自修护技术,相当于给轮胎加上了一层防御,内部的智能纳米材料可以在轮胎被扎后紧紧包裹住穿刺物,让轮胎不会漏气爆胎,行驶安全自然也得到了提升。

上汽奥迪Q5 E-TRON作为一款SUV电动汽车,它在空间表现方面也很不错。2965mm的轴距,长宽高分别为4876/1860/1675mm,不管是整车长度还是轴距都超过了国产奥迪Q5L,在同级别车中也非常亮眼,很适合家庭使用。

至于奥迪旗下车型的科技感,Q5 E-TRON自然也不例外。车内配备了新一代MMI系统、AR HUD、全触控式方向盘等等,视觉效果拉满的同时,带来满满的科技感。

最后提一下纯电汽车绕不开的动力表现,奥迪Q5 E-TRON有40 e-tron和50 e-tron quattro两种动力可供选择,40 e-tron是单电机布局,综合功率最大可达204马力,峰值扭矩310牛·米。50 e-tron 是采用双机电布局,综合功率最大306马力,峰值扭矩460牛·米。续航里程分别为560km和520km,不管是短途还是长途都完全没问题。

综合来看,上汽大众奥迪Q5 e-tron定位豪华纯电SUV名副其实。从时尚的外观设计,宽敞的空间设计,到充满科技感的内饰配置,还有原配固特异轮胎带来的舒适驾乘体验,以及优秀的动力和续航表现,令上汽大众奥迪Q5 e-tron的综合表现极佳。近期想入手新能源汽车的准车主,不妨考虑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