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驾摩托车多少钱一天(摩托车租车一天多少钱)

按照泰国的汇率来算,5000元人民币可以兑换23000泰铢,这笔钱能在泰国享受哪些服务呢?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听听当地的导游怎么说吧!

众所周知,泰国是东南亚最受欢迎的旅游国家,每年都会接待上千万的海外游客,其中,大多数都来自中国。

随着近几年旅游热潮的推进,越来越多中国游客开始到泰国旅行,那么,5000元能在泰国享受哪些服务?

游玩几天呢?

首先,在泰国预订一间高档的酒店要花费三四百元左右,当然,对于出国旅行的游客来说,预订一间普通的民宿或宾馆就足够了,住一晚也就花100元。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

平常在泰国吃一顿普通的饭菜,也就花费十元左右,像小吃街特色的美食,价格在五元到十元之间,在泰国吃一顿丰盛的海鲜大餐,人均花销80元就足够了。

其次泰国大多数自然景区是免费为游客开放的,在景区里体验娱乐项目,比如水上摩托,潜水,骑大象,价格在60元左右非常划算。

平常外出旅行可以乘坐出租车或者租一辆摩托车,一天的租金也就花费20元。

如果大家独自去泰国旅行,可以请一位泰国美女做私人导游服务,一天也就花费150元左右。

总的来说,5000元人民币足够在泰国游玩两周的时间,当然这不算往返的机票,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去过泰国旅行呢?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今日头条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