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马人25升高大概多少钱(牧马人升高25寸需要多少钱)

在日耳曼神话中,精灵是吸收了巨人的精华,成为有灵性的生物。其中身体向光一面诞生的是精灵或称光明精灵,在《龙与地下城》系列游戏中,尤其是电脑游戏中,扮演精灵族更是往往成为玩家们的首选,现代精灵的典型形象多是穿梭于林间的弓箭手,他们是天生的战士和射手,为保护大自然而同邪恶作战。相信是由托尔金在《指环王》中塑造的。

那么,越野精灵应该是什么样子呢?我想它的身上除了被赋予高贵,美丽以外,一定还有我们没探索到的未知。而眼前的这辆宝石蓝色牧马人或许可以让我们从中找到答案。仅从外观上看就已经很明显了,造型设计并不复杂的漫游者前杠看起来强度很有保障,全铝材质及紧凑的尺寸使其更适合在丛林穿越时派上用场。






U型支架上安装了两支由18颗LED组成的Vision辅助圆灯,以及杠体包角两边各一颗4粒小放灯可为龙版大灯提供了很好的辅助照明作用。沃恩ZEON12000磅尼龙绳绞盘具备着强大的牵引力,是野外行驶环境中绝对少不了的重要帮手。

车的后部安装了漫游者后杠,为救援等考虑的后拖车杠可以为旅行中增添一份安全感。造型与前杠相一致,稍有差别的是两边包角安装了各2组灯光,这也增加了夜间行驶的安全系数,同时也让车尾看起来更有活力。

闪闪发亮的Magnaflow双边单出不锈钢高性能排气管,不仅让排气声浪变得更浑厚有力,还可以让加速更顺畅、更轻快。


原厂的悬挂已经由美国KING 2.5英寸氮气 升高套件取代,在几乎不破坏原厂车架大梁的情况下即可完成安装,经过特别强化的鱼眼球头支臂、远距离外置氮气瓶越野减振器,可以保证提供极限越野环境之下的最佳操控表现。

另外,还换上了 TF 2.5英寸断臂套件 ,德纳 4.56速比等必备的悬挂增强部件。以及ARB 双杠固定式气泵,85L加大副油箱,这些都是越野路途中的基本辅助装备。

以蓝色做为配饰的ATX毒蜘蛛17英寸防脱圈轮毂和尺寸达到了 295/70/R17 的NITTO MT轮胎 ,这是两样最重要的越野装备,绝不能忽视。


越野是一件需要倾注感情的事情,因为那是超越了生活所需而去对更高精神世界的探索,如果你也有一辆这样的牧马人,就可以像精灵一样与大自然融为一体了。当然,出发前,请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才能逐渐领悟越野的精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