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轴货车多少钱一台(货车半轴多少钱一个)

你以为自行车拖拽房车是在开玩笑么?不,已经有人做出来而且开始量产出售了。甚至已经卖到3999欧元/台,合人民币3万元一台了。而且配置丰富,实用性特别强。

这是一家丹麦的个人企业,而且还不单单只有自行车可以拖拽的房车,还有小汽车/小货车可以拖挂的房车。现在,这家公司已经被当地一个知名企业ThomasMøllerPedersenAps (TMP)收购了。

以前只把自行车拉房车当成一个笑话,而一些有心的人已经做成了商业产品。这款自行车拖拽的房车,在折叠的时候可以变为一个L 149 x高175 x宽97厘米的单轴小拖挂。

到达目的地后,我们可以扩展为一台L 285 x高175 x宽97厘米的房车。

车内的高度为142CM,是一个舒适的坐姿高度。当作为休闲区使用的时候,会拥有一个50*75CM的餐桌。

如果作为睡眠区使用,会得到一个90*200CM的床,这个尺寸睡下两个大人也没问题。

在靠近车头的位置,还有一个固定的,可以存储物品的柜子。

这是一个专门联接自行车的接头,很方便就可以加装在自行车上。拖拽起来十分稳定,不过这个自行车拖拽房车需要相当好的腿力了。厂家介绍,这款自行车房车,还是建议使用电动自行车来拖拽会更加轻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