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机电销售什么电梯(上海机电销售什么电梯好)

阅读时长约1分钟


日前上海机电发布业绩公告,其旗下控股子公司上海三菱电梯上半年表现优异, 完成了以下工作:

1,防疫新产品推陈出新,非接触按钮、AI技术、杀菌技术等趋于成熟。

2,国产高速梯6米/秒,8米/秒电梯已经投放市场,而10米/秒也进入也进入测试阶段,236米高试验塔完全满足各类电梯测试。

3,全生命周期服务电梯营销模式正在发挥作用,助推上海三菱电梯营收维修收入提高和利润提高。其中2021年上半年维修收入超过26亿元,占营收近35%。

以下为2021年1-6月上海三菱的主要指标:

营业收入:1,055,688.29万元

净利润:70,597.61万元

净利润率为6.68%,高于2020年的6.03%超过0.5%。主要得益于维修收入的增长。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上海机电旗下原老港申菱电子电缆公司已经于2021年8月完成企业名称和注册资金变更。企业名称更改为上海海菱智慧电梯技术有限公司,而注册资金也提高到1.65亿元,根据其经营范畴,该公司具备特种设备安装维修、制造资格。更重要的是“海菱”电梯商标已经完成全方位注册。老鱼此前一直在谈上海三菱电梯的第二个合资期限临近,面对目前错综复杂的行业形势,日本方面极度有可能终止合作,在中国实现独资经营。所以留给上海机电公司的时间不多了,上海机电必须要启动完全控股的内资企业。而海菱智慧电梯无疑是上海机电布局的一颗子。其意图越来越明显。

  期待未来上菱和海菱能成为中国电梯行业民族品牌的翘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