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贝(乐贝贝童装批发网)

重庆乐贝幼儿园位于九龙坡区盾安九龙城A区。园内儿童学习、游乐设施齐全,师资力量专业、雄厚,培养了一批批合格的小学生。

值此2021年“六一.儿童节”之际,幼儿园组织了多姿多彩的庆典活动,邀请在园所有幼儿家长参与。孩子们抽着小椅子坐前面,家长全部有序地坐后面,孩子们不时转头寻找自己的父母,场面略显杂乱,此刻园长妈妈一句最精典话语规范了同学们的行为:“谁再转头看,就把谁的家长赶出去[捂脸]”。孩子们似乎全部听懂了这句话。

孩子们现场放歌

节目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老师与小朋友的身影活跃在台前幕后,孩子们朗诵着《锄禾日当午》,《我爱我的祖国》,小品《垃圾分类》让小朋友们表现得淋漓尽致;舞蹈《牛》更是体现了我国勤劳苦干,自强不息的老黄牛精神当从孩子抓起……每个节目成功表演的背后,无不掩盖全体师生流淌的汗滴,她(他)们无怨无悔,一如既往地期盼着明天的到来。

蓝球小队员

时光转瞬即逝,精彩的节目在十一点三十分的样子结束;嘹亮的歌声,朗诵声,掌声中渡过了愉快的儿童节!

家长观众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