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骏欧蓝德油耗多少(奇骏和欧蓝德油耗对比)

现在的很多SUV车型都标榜自己搭配有最为先进的四驱系统,但实际上真的是这样吗?我们发现大多数车型的四驱系统都没有起到特别好的作用,可能只是一个摆设而已,但是很多SUV车型的销售都非常喜欢强调这一点,毕竟那些搭载了这个系统的车型在性能上的确比那些没有的车型会强出一大截,但是这只是一种营销的策略,却并没有考虑到广大用户的真实感受。

在空间上,欧蓝德属于紧凑SUV车型中的明星车型,这款车在当年上市的时候还引起了非常大的很多轰动,很多用户都记得这款车型带给他们的震撼,而且欧蓝德的车身很长,对于那些喜欢大空间车型的用户们来说完全够用了,全家人靠这辆车出行游玩都不会感觉到拥挤。

在油耗上,欧蓝德的缺点有些明显,就是它的油耗着实有些高,在众多SUV车型当中,属于那种高油耗的车型了,不过很多用户觉得还是可以的,毕竟这并不是什么特别严重的缺点,比起性能上的不足,这样只是单纯在经济上的瑕疵还是可以忍受的。

另一款车型奇骏倒是没有什么缺点,但是它的亮点也不是很多,属于那种什么都不多,但是什么也不少的车型。CVT的变速箱让它的性能表现保持在了一定的水准上,并且还是相当有人气的。2.4L和2.5L这2种不同的版本并没有什么差别,我个人觉得一般的用户选择2.4L的版本就可以了。

我个人认为,这段时期的众多SUV车型当中,上述的这2款车型很能体现品牌的良心,其它车型完全可以忽略不计了,因为它们的实用性实在是太低了。对于那些经济条件比较好的用户来说,选用这2款车型完全可以满足他们,而且这2款车型也能够适应各种复杂的路面,应付烂路也是非常轻松的,对于这2款车型,我实在是很难分出它们究竟谁更厉害?因为在我心中,它们都是不可或缺的存在。